【碳佐麻里 高美店嚐鮮行】- 冷風中的等待也是值得


  聽身邊很多朋友說「碳佐麻里」這家燒烤店很好吃耳聞已久,這天來高雄終於有機會"一探虛實",哈哈!吃這種事我實在不會錯過的啦!所以在前一週就先訂位了,但卻還是要排七點半的第二輪候補,是有這麼夯?可惡!讓我更想吃看看了!(這就是愈得不到愈想要的心態啊~)


  我們很準時的在七點二十就去門口等候,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等,目測一定有五十人左右不誇張,也只好在旁邊欣賞造景拍拍照。

  Mia有點人來瘋的停不下來,但這裡的魚池實在有點太開放式了,提醒帶小朋友來的人要看緊小孩喔!一不小心就跌進去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掉進去過,坦白說美是美但真的有點危險...

  終於就座了,第一次來對它琳瑯滿目的菜單有點眼花,服務生很親切的說明後,我們點了「冷藏二人究極燒肉組合」

桌上的雞骨高湯,清澈微甜,燒肉必備

我們加點的---忘記什麼名字的蝦 (糗=   =),現在半價促銷180,不是很大隻,但還滿新鮮的啦!

副餐-櫻桃鴨

主餐-美國安格斯黑牛皿
(冷藏牛排肉 + 安格斯黑牛燒肉 + 安格斯黑牛沙朗)

海鮮-日本生蠔
(有二杯)

精選蔬食盤
(鴻喜菇 + 青椒 + 玉米 + 起司地瓜燒)

蕃茄乳酪薄餅

香辣筋肉煮
(為什麼我總會聯想到魔鬼筋肉人 =  =a)

沙拉-酸辣海味沙沙
這盤真的有夠辣!超級~但很過癮,怕辣勿試

手作安格斯黑牛卷
那個滴管是醬汁,很可愛^ ^


上圖是黑牛卷烤好的完成圖,剛好一口吃下去,還有魚卵在口中噗滋的爆開,頗美味

接下來獻上幾張烤好的實品拍攝圖,流口水吧!







  看到這些照片,都彷彿還聞得到香味一樣,肉質的油花分佈也很均勻,曾有朋友說他們來吃有吃到筋咬不斷的情形,但我們一輪吃下來倒沒有這樣的感覺。

餐後飲料-鹽味奇異果冰飲
是不錯喝,但......它鹽放太多,有點太鹹啦,沒喝完 >_<

甜點-手作生巧克力塔
巧克力很濃郁,記得把一旁的檸檬皮灑上去搭著吃,有清新解膩的口感唷~

  要去之前,朋友就說他們東西好多每次都吃不完,在點餐時服務生也說套餐份量比較大,所以我和廖仔有克制住亂點的慾望,只有加點了一尾蝦和Mia要吃的白飯和一盤玉米,結果......不知是廖仔實力堅強還是我因為哺乳期間變身大食怪,我們沒有吃飽!

  隨後跟友人相約在海產店我還是繼續的吃喝,他們也很驚訝我們居然從碳佐麻里出來還沒飽到昏到,這樣的食量連我自己都驚訝,看來我要趁現在可以大吃大喝不容易胖的時期挑戰各大Buffet來吃夠本啊!貴夫人a


我這次去吃的是-

「碳佐麻里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11: 30 - 24: 00 (下午不休息)
有地下停車場,入內消費免停車費。

⇓       烤肉香滋滋,還沒吃過值得去吃看看。幫我們粉絲團按個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