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貝爾cafe 早午餐輕食】- 從感覺、視覺到味覺都舒適

  我不愛早起但很愛吃早餐,自從台灣流行起早午餐這種東西我便覺得一開始發明這種東西的人實在是太天才,太懂得享受人生了!
  據我目前知道台東有賣「班尼迪克蛋」的早午餐店好像沒有很多,看過人家分享【貝爾cafe 早午餐】我立刻燃起熊熊烈火,我一定要去吃!但直到前天才成行,可以在生產前吃到,我已經感恩了!


  桌上有班尼迪克蛋的食用方法,你可以照它的方式,當然也可以隨心所欲啦,人家說「吃飯皇帝大」嘛~可不是?

  我吃了「義式帕里尼套餐(燻雞)」,附餐有蔬果沙拉和水煮地瓜,也另有炸脆薯可選擇。

  熱壓新鮮的吐司內夾著嫩雞蛋和燻雞及起司,外酥內香。

隨餐附的紅茶,香醇不苦澀,看到上層漂浮的泡泡讓我不禁心情也好起來。


  今天Mia來到美麗的早餐店也耍起了文青,很認真的在店家準備給她玩的畫冊上亂塗鴉,也剛好讓我們倆可以好好的吃這頓豐盛的早午餐。

 店內木色系很有ZAKKA風的裝潢佈置

 菜單正反面

  店家很貼心地招待Mia吃了一小碟熊熊軟糖,這是她的Gummy Bear初體驗,起初還不敢吃,後來一吃不得了,吃完還吵著要!

  店門招牌的大熊熊,一站在店門口就有好心情了,飯前飯後都想來跟這隻可愛的大熊拍個照。

連外帶紙袋都印上了可愛的Bear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文章更詳盡的介紹過這家【貝爾cafe 早午餐】。而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家不僅食物和氣氛好,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店主對每一位客人的用心,他們生意很好但態度非常親切⇐你知道,很多店家並非如此

  店裡的硬體到軟體都讓人愉快;即使他生意再好,我都願意幫這樣優質的店家再介紹客人,帶我的朋友們去這樣的好地方消費用餐。

店名:貝爾cafe輕食 早午餐  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東市長安街61號
電話:089 - 350136
營業時間:7:30 - 14:00 每週二公休

  有燒到你嗎?幫我按一下讚嘛~謝謝你!我會更努力分享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