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升六市市泰式料理】- 百元左右的泰式簡餐

已歇業
===============================================

  這間店開滿久了,其實看招牌我就對它的名字充滿好奇,有種說不上來的可愛感覺;嗜吃泰式酸辣口感的我們終於來拜訪了!


  既嚐泰式,豈有不點椒麻雞的道理?這份是「泰式椒麻雞套餐」,除了主角以外,還附上三格配菜和一碗台味十足的紫菜湯,但我覺得很有家常菜親切感,頗喜歡

  來一張椒麻雞近拍圖~是不是很誘人呢?不過怕辣的人別被那紅紅的辣椒嚇到,它的辣度並不高,算輕量級的,所以想吃又怕太辣的人大可以放心;如果想要很辣的人~就自行加料啦!


  這份是我的「打拋豬肉套餐」,一上菜時,我對那看起來偏淡的顏色有點失望,覺得好像不夠鹹,怕味道會不夠重;吃了第一口,咦!不會耶~其實味道滿不錯的,辣度對我來說也剛好,超下飯。加上放在飯上那煎得嫩嫩的蛋-我最愛這種沒有焦邊,不會乾,蛋黃又全熟的荷包蛋了,完全打中我的點!

套餐附的泰式奶茶,對我來說偏甜了些。

這就是我說台味十足的紫菜湯,搭在套餐也不突兀啦!

  雖然套餐有附湯,我們還是加點了一份「泰式酸辣海鮮湯」(小份),裡頭有滿滿的菇、三隻蝦和一些花枝類的海鮮,湯頭滿不錯的喔,我們二人一下就喝個精光!

  小拍了一下店內環境,坦白說,他們就是擺設幾張桌椅,在牆上掛了些泰國大象風情的布幃,而店裡的服務人員就是老闆的一對就讀國小的兒女,人手和陳設都十分簡單,連拿餐具和打包外帶都有自助區;而忙碌的小妹妹雖然不太有笑容,但還不忘在忙完時逗趣的跑來跟我家Mia玩耍(雖然嚇哭了她...哈哈)

  不過我對這家平價的好吃小店感覺滿好的,因為我吃到了平實又好吃的料理,且價位親民,讓我想要下次也可以來這裡外帶一份別的什麼回家吃。一家店會有「下次還想再來」的感覺很重要。

附上菜單一張,抱歉有點拍歪,左排漏掉的第一個字都是「泰」應該不成問題啦~(我習慣看到的"打拋"他們是用"咖拋",應該是音譯的關係吧!)

  它們位於新生路快到馬蘭橋的位置,離#馬蘭國小和#河南味牛肉麵 很近,喜歡泰式口味的人去吃吃看喔,他們生意還滿不錯,如果遇到客人多時請也體諒店家人手不足的情況,幫小兄妹加加油!

店名:升六市市泰式料理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732號
電話:089- 239486
每週一公休 .滿300元有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有讓你覺得想去吃嗎?幫我按一下讚嘛~謝謝你!我會更努力分享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