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好吃的平價美味簡餐食坊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已搬到台東囉!
詳情請看這篇  台東,新連結

  之前就耳聞【知本蘭田手作豬排】風味不錯,今天終於撒嬌成功要求廖A帶我來知本吃吃看!

入口處,看起來乾淨明亮。 

   點好餐囉~阿咪咪小姐心情很好的哼著歌在玩她的柳橙汁,對了,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唷!

  這份是蒜香牛排丼飯」套餐,有簡單的醃小黃瓜、洋芋泥、高麗菜絲小菜,附上海帶味噌湯,一旁的飲物是蘋果醋,溫和開胃,卻也不嗆口。

蒜香牛排丼飯主體近拍圖!
 煎的熟度剛好不會太老,淋上偏醬油口味的醬汁灑上蒜香瓦片,夾一口飯送進嘴裡,融合得十分恰當。


  我的來囉~~ 炸豬排腰內肉外皮炸得酥脆,厚切的肉也依然軟嫩多汁。


  左邊這是咖哩醬汁,右邊中間是黃芥苿右下是照燒豬排沾醬,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搭配著香酥炸豬排吃。

   我是咖哩愛好者,豬排沾不完的,我就拌進飯裡吃個乾淨;咖哩醬的味道並不算濃烈型的,所以吃完在口中的感覺不會太膩。

店內一隅

菜單是折頁長形的,拍個組合圖給大家看~

  總的來說,餐點的價位都不會很高整體搭配也算好吃,且高麗菜絲、飯、湯、飲料都可以再續,對胃口較大的人很體貼喔!各位可以參考看看~你們來這裡想吃什麼呢?^.^

店名: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26號  (黑松羊肉爐旁)
電話:089 - 511088

  幫我按一下讚嘛~好嘛好嘛~謝謝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