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婗婗鍋燒部屋】- 正妹開的店東西也好吃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忘記帶相機而用手機即時記錄的食記,請包涵相片的不出色唷 >//<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和C先生相約一起來【婗婗鍋燒部屋】吃午餐,她們開業至今已有二個多月,這天終於有空過來嚐嚐鮮~裡面的裝潢並不華麗,但有很多地方都有精心佈置出來的溫馨感,桌上也有朝氣十足的花朵和新鮮的檸檬水,還沒吃飯心情先舒適一大半。



  第一道菜來囉~是咖哩豬排飯,青江菜、玉米筍、馬鈴薯泥與胡蘿蔔,配上一個元氣荷包蛋淋上香濃的咖哩醬汁,是顏色和營養滿點的一盤美味料理。  



  鍋燒麵上桌囉~忘了放比例尺,哈哈!不小鍋喔,女生吃完應該粉飽!來來來~快開鍋!


  鏘鏘!!好熱鬧啊~


  瞧瞧鍋中的這幾片厚厚的叉燒肉,就令人食指大動,吃起來也是軟嫩適中,再配上一個香濃的湯頭,嗯~百元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質感真不錯!



  對了,我點的是豚骨湯+雞蛋意麵的組合,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雞蛋意麵是什麼東西(哈),送過來時~耶!剛好是我今天想吃的感覺,你知道的~孕婦的喜好總是捉摸不定,今天愛這款,明天愛那味;不過我的特權就快結束了


  只要點餐就可以用半價加購店裡的飲品,這杯是蜂蜜紅茶,搭配夏天中午的餐點來吃著實可以讓人再多吃個幾口!


  店裡也有雞米花這類炸物可以點來當開胃菜,我這次是點它來讓我家挑食的咪姐佐飯用。

  
  瞧瞧這小妮子自己吃得有模有樣,啊~見到小朋友願意自己乖乖在餐桌上進食的時候,會覺得好感動!怪了,明明就是吃個東西這麼簡單的事,有什麼好感動的?
很好,請去問那些家中有幼兒的爸媽,這是不是一件令他們開心又覺得可以喘口氣的事呢!絕對是~~~
  這是一間簡單舒適的食坊,由二位漂亮姐妹一起經營,店內裡裡外外、能吃不能吃的事物都賞心悅目,如果想和朋友一起吃個舒心的便飯,可以來這裡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