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團之【乳牙保存盒】



親愛的各位,今天我的主題是【乳牙保存盒】

因為我是牙齒很不健康的媽媽,牙醫很難找到我有哪一顆是沒蛀的,所以幻想著要養出沒有蛀牙的好寶寶,再來將他換下的每一顆可愛小牙裝在一個美美的盒子裡,於是.....我又上網亂逛了!有道是好康道相報,一個人獨樂太寂寞,這個盒子著實是我目前搜尋過C/P值最高的一個;先看上圖的外包裝就很精美,再來是他盒面的圖共有9種可選擇,有的走可愛風有的走典雅風,不是那種"普龍共"的卡通印花,很合我的胃口。(別急,下面整理好圖樣了喔~乖)



 (外包裝背面)
 
這裡是PChome網購連結,仔細看了一下單購一個是499元,買愈多愈享折扣,只要集滿12個,就可以每個四百元的單價買到,這種事,怎麼能夠不揪一下,還有沒有像我一樣用心的媽媽(謎之音:妳怎麼好意思?),或著是想買來送人的朋友要跟團呢?就一起衝看看吧,到時候收到幾個團購才能知道單價,目前我和家人算起來只有三個,我想應該可以集到450元以下吧,請大家一起約約看~

燃燒吧!大嬸魂!!


下是他們現有的圖樣,想一起加入團購的人兒回FB信給我,並告訴我你想要的圖樣和數量,截團後就可以知道我們以多少錢買到囉!(希望可以達成目標 ^____^Y )

1.小熊

2.緞帶

3.企鵝

4.鯨魚

5.時光球

6.珍藏盒

7.鼠

8.牛

9.虎


以下為Annie 親手拍的實品拍攝圖,質感真的是很不賴~比之日本進口的盒子經濟實惠許多,且Made in Taiwan的品質也不輸人啦!
感謝X小姐提供之前她買過這家出品的盒子,我就借來拍實品及細部給大家看~木質手感溫潤不粗糙,金屬環扣的地方用料也很好不刮手。

再來是盒子內部一個個排列好的小洞,等著寶貝們把乳牙換下來填進洞裡,包裝裡還有附棉花可以固定牙齒不會跑來跑去,很細心喔!


中間空白的地方是可以貼上牙齒記錄的貼紙,這些細微的小事都將會是寶貝們未來甜美的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