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象印保溫杯


就是灰色的它,三年前在奇摩拍賣上購得,那時也不知怎麼的就很想要一個保溫杯,後來著著實實的發現它是一個好物!

最近電視廣告有一句台詞:還是喝溫的,老得慢。
像這樣有關年紀或養生的話語總是特別能打動熟女們的心,前幾天和姐妹們相聚,也都是在聊保健和養生的話題:
閔「那個OPC好像聽說可以抗老化,妳們喝過沒有?」
我「有啊,我姐有參加那個美安,我有喝耶,覺得好像還不錯說。」
蛙「美安!天啊,我前陣子一直有同事找我加入,但我堅決買產品可以啦,加入是免了。」
我「和我一樣,哈!不過OPC其實還滿好喝的~噗!」
姐妹們「哈哈~對!還有聽說抗老,卯起來喝呢!」

還有美妝產品也是一個離不開的話題:
「你們用過寶藝冷膜沒有?」我問。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聽過沒用過,於是我又開始了煽風點火的推銷,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總之這些個女人家一聚頭總是天南地北的沒完沒了,和學生時期的我們一樣,一天如果有四十八小時可能也是能聊四十個小時。

再回到這個杯子上。這個杯子,已經成為我每天生活的必須品之一。
有時早上出門會在裡頭裝一杯鮮奶,或是家裡有煮紅豆湯等等的甜品,我也會帶一杯出門當做早餐吃。另外7-11為了響應環保,推出city cafe用自備杯子可以折3元,如這類可省蠅頭小錢的事我當然是一定會注意的呀!我買的這個SIZE又剛剛好是中杯的大小,真是一整個天造地設,perfect 啊perfect!(謎之音:要省三百多杯才能買一瓶寶藝冷膜......)

總之~它可以保冰又可保溫,寒冷的夜裡醒來床頭就有一杯熱呼呼的水可以喝;夏天熱到快溶化的中午,喝一口沁涼的冰水令人暢快無比,它實用度真的很高!

那時我買是跟著團購特價好像不到六百元買到的
但可惜現在好像已經看不到那樣迷人的價位了。
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