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高級飯店島一日天堂及居民島慵懶日常 Day3-5

Mia在馬爾地夫海中悠游
很多遊記在沒有立馬處理之下,就會慢慢地淹沒在手機相簿的洪流之中
遙想2016年的北海道後三天,什麼一日一遊記?雄心壯志就是這樣被消磨掉的!哈哈哈
是說因為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有時自己翻閱以前認真記錄下的點滴,還是會感動自己怎麼這麼有才(閉眼仰天)
好吧,我承認是前2天翻到手機影片,看到我在吉隆坡一邊被廖寶罵一邊製作好的影片⋯⋯等等,他在罵什麼?就是罵我一直看手機都不顧小孩等等的噴罵之類,但半年後看到這幾部記錄影片,好多旅行的點滴湧上心頭,讓我又鼓起下次出門還是要偶爾拍個影片的念頭,雖然點閱率不高,但那可是回憶無價的珍寶!

接下來是我們在馬爾地夫後三天的行程
這篇我的話保證不多!(胡說~上面講一堆了!)
好啦真的~因為,交給照片吧!我在這裡見證了真正的Tiffiny組合式的碧海藍天,這不是夢。
起了個大早,我們走在沙道上,這2天我們早已習慣到處都是這樣白沙的道路。
美金140元的飯店島一日套裝行程包含了
1.快艇來回船票
2.飯店島入場費用
3.中餐Buffet
4.下午茶
5.全日酒水無限暢飲
沒有任何疑問,第5點是我們最期待的🤣
這次的快艇比昨天坐過來的Ferry體面多了是吧?

到達ADAARAN VADOO島 全家來拍張十足記念的照片
3位人妻很開心地跳躍在這片夢幻沙灘上

無法言喻的藍及清澈的海水
我老哥從海中直接撈起的活跳跳大海蔘
(放心!環保小天后的我一定把它放回去滴)
他絕對是我在馬爾地夫看到最帥的男人了!
(有酒便是爺的概念~)
嗝!爽快啊!


☝點一下上方那篇「見酒眼開真心話」,這群人到底是有多「哈」?🤣




由於我一直學不會那些年輕妹仔的網紅美拍,我只能以背面示人
(請忽略我的腰內肉)
全家人的大跳躍
記念馬爾地夫的海灘-插旗成功!
中午我們也在此享用了很美好的Buffet午餐
雖不是非常豪華,但算得上豐盛囉^^
這張絕美空拍圖是老哥用他的空拍機拍下的
而這趟也是這架的最後一次任務,因為新手駕駛操控不慎,失事墜海啦😂😂
夕陽來到,去碼頭邊欣賞鯊魚餵食秀
依依不捨地要離開行程中最高貴的一天~哈哈哈
我們幾人相約一定要再出發個什麼好地方(堅定)
搭乘快艇離開,我們又要回到居民島~結束一日高檔飯店島的行程囉


======回到Maafushi島 第四天======
這天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整天,沒有行程,是完全放空的!
唯一一件大事是:我和Alex團長想去潛水!
敲定店家後,就開船出港囉~
我以為會很貴,但換算下來不到台幣三千元!
再次大喊~「是誰妖魔化了馬爾地夫?潛水比台灣便宜呀!」

這是Annie大嬸下海前的糗樣~別笑!對體驗潛水者,要跨那一步下去很需要勇氣的!😅



上岸後,Alex說「其實這裡的海底沒有綠島的厲害」
而我想也是,不過沒關係,這樣也讓我可以沒有遺憾了。

我哥他們選擇不下水,又跑去喝
喔~不是,是去飯店在海上可以用餐及飲料的船隻-公主號
為什麼這樣麻煩,這時你們一定都知道~它可以賣酒!!
🍷根本重點🥃



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因為~酒賣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迴盪)
哎呀我說,大家都是有志一同啊!
好啦~拍拍網美照總是必須
明天就得整裝朝機場前進了
======進入馬爾地夫第五天======




白細沙的道路,這幾天遊客不甚多
路上的居民想來飽受外來遊客的叼擾,今早看到一位爸爸帶著女兒,我看著他們,我們互相點頭微笑,不需言語,那是一份很特別而怡人的問候。







我們的飛機是晚上將近8點飛往新加坡的
所以趁中午接駁船來接我們去馬列機場之前,我們再好好地親近這裡一下!
不得不說說這家飯店的員工
對我們一家人照顧有加!我們要離開了,心裡居然有萬分捨不得!
讓姐弟倆和這位哥哥拍照留個念。


Maafushi 謝謝你給我們的美好!
再度坐上很平實陽春的居民接駁船,我們一家人都累壞啦!
據姪子說他途中幸運地看見了海豚呢~
攝於馬列機場外
我們家不知何年何月會再踏上這片土地
然而,留下的記憶是永恆的!

簡單來說
路線為高雄➡馬來西亞4天3夜➡馬爾地夫5天4夜➡(飛行隔夜)往新加坡轉機➡台北
10天的旅程,我們家這次平均一人旅費算下來不到5萬元!
能這麼便宜的最主要策略是
1.廉航
2.沒有住一晚動輒3-5萬的高級水上飯店
如果你也想去人人稱羨的馬爾地夫,也可以試試這樣的做法!
以上是我遲到半年的【馬來西亞+馬爾地夫】遊記下半集
如果沒Follow到前2集的朋友,讓我為您送上連結:
【馬來西亞.2019 寒假家人與神隊長首發團】-Day1-4 吉隆坡輕度旅遊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最便宜的方式一遊Tiffany 藍到不可思議的夢幻島國 Day 1-2

【馬爾地夫.2019寒假家人好友之旅】- 高級飯店島一日天堂及居民島慵懶日常 Day3-5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_^
其實在安排行程的過程中,訂回程新加坡段出了些差錯,Annie大嬸還默默流下英雌淚!哈哈哈哈,不過!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而催生了我即將到來的2019京阪之旅!
訂機票真的不是我這頭腦簡單的人想像的這麼容易!
然而也因此找到了Scoot雖然是廉航,但是還可以多少要回一點點錢的方法~我再找機會分享,希望也能救救那些和Annie一樣腦袋不靈光(其實我們只是太天真對吧?)的朋友。

🔽Scoot訂錯可以申請代金券的教學連結🔽
https://anniehsu1007.blogspot.com/2019/08/scoot-change-your-flight.html

希望您給我的部落格一些支持,幫忙按個讚喔!姐姐我很虛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