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中衛 醫療口罩-丹寧牛仔】- 兼具時尚造型及衛生安全的便利神物

人說多事之秋,可真一點不錯。
秋天一到,什麼過敏和感冒都來了,
這時出門為了保護自己和他人,戴個口罩也算是最基本的禮儀了。

跟著時代前進,醫療口罩不再是硬梆梆的淡綠和淡藍色啦!
瞧~~這不就是最經典的白色+丹寧風
萬年不敗的配色!!
仔細看那紋路和丹寧牛仔布的織紋如出一轍
藍色的耳掛繩也很精緻
材質和一般我們習慣的醫療型口罩一樣輕柔
戴起來的舒適度也是令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呀~
瞧~剛好搭配正在重感冒的我
那戴著時尚的丹寧牛仔風口罩,走在大樓間給風這樣吹一陣
時不時透著偽明星街拍風
(大嬸妳是病到腦了?)
不只如此~
這口罩根本是氣色不好的神救援
這天出門吃飯,感冒還沒好又加上姨媽報到
整個只有阿雜到不行
(姐妹們有沒有發現感冒和姨媽是不是常約好一起來啊??)
戴上丹寧口罩
姐一樣再次走上時尚潮流尖端
(天啊!這病得不輕)
好啦好啦~~不胡言亂語了!
但它不只幫我做好自我隔離,也遮掩了我病懨懨的憔悴樣

這天要出差到外縣市去
搭火車絕對不能忘了口罩
列車上乘客眾多!有時候別人生病忘了戴上口罩
那密閉的車廂可能就會讓你也被傳染啦~
在火車上戴口罩還有一個超棒的好處
就是---不管睡得再怎麼誇張
嘴巴再開,口水再流 都還是可以維持美美滴形象
光這點根本神重要!偶包沉重者必備!
騎著Obike 吹著風迎向陽光
沒有惱人的惱公 沒有吵鬧的孩紙  步履只有輕快🎶
(有奪壓抑的媽咪??)
有時尚口罩的加持,遮掉討厭的法令紋
瞧著是否也有大學生的fu啦~~嚕嚕嚕~~~

哈哈哈哈~好啦!文末來點正經的
這篇是我自拍得最自在的一篇
因為遮了一半,就會有別人都不認識我的神祕感
(是說即使妳露臉了有誰在乎大嬸妳誰啊XD)

口罩是居家必備好物,加上時尚元素這乖乖不得了!
便宜又實用,立馬先囤它個3-5盒不囉嗦~~

產品名稱:【中衛】醫療口罩-丹寧牛仔2盒入(30片/盒)
二盒特價:$480  👉  $ 450

購買連結: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點我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