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天利食堂 台東博愛店】- 簡約無華的幸福美味

超開心的一天~
因為能在天利食堂試賣日(2017.01.22)前一天就吃到
完全滿懷幸福
更甚者-就是餐點多樣價錢公道
不多說 就讓大家看看實拍圖











 烤咖哩 


 紫米飯好吃 推薦
 我點的日式咖哩絹豆腐鍋
要問我哪一張圖是什麼餐
我想我忘得差不多了
我記得以上主餐類有絹豆腐鍋、細拉麵、烤咖哩.....等等
三格前菜和飲品可以用50元輕鬆加購
飯後的甜點好吃!!

整場就是一直忙著拍照搞小孩
面對小孩的打翻水杯及尖叫跑跳等暴走行為
必須淡定面對 然後一定要偷空吃飯這樣
不怕不怕  這就是媽 💪


 黑芝麻奶酪好吃唷~~紫米紅豆湯也讚~
他們地點就在誠品星巴克旁 
以前的錦江春餐廳位置

放心,我怎會忘了附菜單呢?
看了場地和食品以為他們很貴嗎?
no ~ no~~
我想這個過年就找朋友家人去吃吧

有質感的天利食堂( 官網連結 )

天利食堂 台東博愛店  (FB粉絲頁)
店舖地址:台東市博愛路486號
服務專線:089-333943


     好久沒發食物文,幫我按個讚給動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