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逗留豆遊咖啡館】— 打雷下雨也阻擋不了想吃檸檬塔的決心


在和吃貨姐妹相約吃雅風築雲(食記連結)的這天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到甜點這件事
Joyce說她最近狂愛一家咖啡店的檸檬塔
每天就是不停的想去吃它
Joyce:「好美味好美味∞......

本來當天就要衝了
「但是他們星期三.四公休喔」
轟!瞬間滅火
隔天星期五,我就自己一人衝了
沿路上下著大雨
但不減我想要吃傳說中美味檸檬塔的決心
自己一人帶著筆電想來耍一下文青
安慰自己:文青就是要配著細雨才更有型
  ( 謎之音:這細雨是否太粗大?)
 看這氛圍是否很適合有氣質的我?
( 已讀 )
 跟店家知會一下
他們也超nice的讓我隨意走走拍拍
瞧年輕的店主人很用心的在沖咖啡
那全神貫注的模樣
我已能料想咖啡應該是很好喝的
本日一人下午茶
主要是來吃檸檬塔的
在點單上看到布朗尼我依然腦波很弱的點了
都一趟路開到這了嘛~
 很貼心的幫我切小塊
讓人可以優雅享用喔
 我的主角檸檬塔來啦
吃了一口就知道為什麼吃貨姐妹狂推了
清爽不膩酸甜適中
配角的派皮新鮮鬆脆
和冰涼怡人的冰沙清新檸檬餡相得益彰
 手工逗點小餅乾
中間那顆是咖啡豆唷
老闆特別介紹了他家名片上的地球逗點
還把重心—台灣用咖啡豆給標了出來
她笑說要是版面允許她們實在很想把中心瞄準在台東呢~
真是可愛的巧思
然後我一口就把地球給吃了!(笑)
耶加雪菲
我不是懂咖啡的人
沒辦法說出一堆很厲害的評語
在我自己來說只有喜歡和不喜歡喝的二分法
這杯~我喜歡^.^
 連杯墊也好口愛唷
 雨愈來愈大了
還給我閃電打雷
但口中吃著美好的滋味
心裡還是安心舒適的 
此時門口停了一台車
車門打開我就尖叫了
--是昨天狂推薦我來的Joyce!
哈哈哈~原來她昨天自己講著講著也心癢難耐
今天又帶一票姐妹來嚐
這樣的不期而遇實在太妙
整間店的優雅感頓時被我們的大笑搞得無影無踪
託這幾位美人的福
我偷吃了一口他們點的抺茶蛋糕捲
一端過來我看著它脫口說出—「好豐滿啊!」
另一位吃了一口說「好溼潤的口感!」
其它姐妹笑說你們這樣的評語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
 看這一桌的閑適美好

這天下午
美食及美人在這裡邂逅
真是美好得無懈可擊
吧台旁還有自家烘焙咖啡豆可以選購
逗留・豆遊menu
這裡很好找
就在都蘭糖廠圍牆邊的巷子裡進去一咪咪就可以看到囉~

逗留・豆遊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21-1號
電話:0912 352025

     在悠閒的台東一定要慢步調的享受悠閒,幫我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