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自由行】-從台東到桃園 遠征前的暖身 Day1

住在台東享受好山好水的同時
我們也要付出許多代價
比如說必須長途跋涉才能回家就是天字第一號的難處


計劃了許久,近三個月前就把行程機票排定
雖然過程中有許多的波折(真的是一言難盡)
巴特!!
有什麼可以阻止我(愛玩)的決心呢?

出發這天,恰好長期在上海工作的小姑回來
二個小毛頭可是樂上加樂
這次旅程加上島內的移動前後加起來一共是十天
行李這件事當然是件大事
我在訂購時買了2個行李位置
後來幾經思考
為了不滿2歲的弟弟,推車是一定要帶的
但是鬧事的姐姐,
在看著弟弟爽坐推車的同時
怎麼可能會不吵著要坐
所以我們帶了二台輕便傘車

這時聰明的我想到-
要推二台推車,
那二咖行李請問是要叫它們自己移動嗎?
於是決定把我們一家四口這十天的家當全都塞進一個行李箱
行前買了行李收納袋真是太正確了
非常整齊又省空間
尿布,筆電,相機,藥品,故事書⋯⋯連巧虎小花都帶上了
行李還沒有滿
我真心佩服我自己!



走吧!就是這輛,在暑假宇宙無敵霹靂難買
等級媲美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等級的花東線417班次

我家小Bobo的火車初體驗唷!
今天這個陳雷打扮
去到另一個美麗的鄉村應該會很in吧

上火車的第一件事就應該是要開便當啊
大家都比香的  我們不能輸

呷飽睏 睏飽再吃
這班車是台東-台北地上的最近距離
寶寶們好好休息一下
我們明天就要開始我們不專業自助的探險之旅囉~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