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客棧】-WOW洄瀾窩青年旅舍 經濟實惠超推推

這次來到位於花蓮站前的 [WOW洄瀾窩青年旅舍]  
是一棟老舊大樓改成的
看它樓下大廳十分不起眼,但是在Booking.com上面有著極高的評分
這裡我來住過二次
來看看吧!



寬敞的大廳,下午五點多已有很多人在這裡check in 休息囉
領了房卡,上來3F
走道有黑板讓人留言
還有一面牆很貼心的畫好了附近的美食和名產攻略唷!

讓我們來開房間吧~

這是我第一次住的女生四人房
很簡單的田字隔床

把簾幕拉開~噹噹噹!
一個溫馨簡單的小空間出現
看那右上角,還有像飯店那樣插卡取電裝置
亮燈!!
這種房型的置物櫃在牆的另一邊

這次和我同房的是二位中國女孩(非同行)和一位印度女孩
我們吃著吉林女孩買來的楊桃
聊著台灣的水果和今天各自去了哪裡吃了些什麼
稍晚,印度女孩去睡了
我們三人就開始聊起他們對台灣的感覺
我最有印象的是在泰國工作的吉林女孩說
「台灣的人真的好好,雖然知道我是大陸來的,但還是很熱情地指點我很多事,在我們大陸,沒有好處的事,誰都不肯跟你多說一句。」
在新加坡工作的南京女孩說
「我和我那些來過台灣的朋友都一致覺得-台灣和大陸到底統一還是怎的,這壓根兒不成個問題,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她指的是人情和文化,聽了心底好感動
到底在台灣好人還是很多的,讓外來的客人都這麼真心的稱讚著
(住宿日期2016.03.19)


讓我們來看我第二次住的房型吧~
是的!因為這裡地理位置和CP值都極佳
上回朋友聽我大力讚賞,這次她與我同行
再住它一次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房型
這回樓梯隔在中間,讓我比較沒有那麼擁擠的感覺


另外,置物櫃也在伸手可得的地方,真是好啊!
(懶鬼,這才是主因吧!)
朋友睡的下舖
下舖的櫃子還在床旁邊咧!讚唷~
之後如有機會再來,我要指定這種的!(握拳)

很棒的是,洄瀾窩這裡的衛浴有別於其它
是在房間內,我們4人共用這套衛浴
其它的都是要到房間外,和所有人共用
這點很讚喔!
不過也帶來個小缺點,如果有較晚歸的人就會吵到其它人了


自助福利社
還有賣酒耶,價錢也合理
那投錢裝置居然是公車投錢箱,害我忍不住想買
(酒鬼那冰箱的別都喝光了!)
看這麼霸氣的廚房,裡還有很多廚具,還有大烤箱和微波爐可用呢!
旁邊有一個櫃子還提供免費的義大利麵讓人家煮來吃哩

早餐時間到了!
一早這裡就熱鬧滾滾
這裡供應免費的蛋,看你愛吃幾個就煎幾個

小圓麵包,吐司、起司、火腿、各式奶油果醬一應俱全
真是太感心了啊!
左下圖是第一次我的大陸室友留給我的李子
那柳丁是旅舍免費無限供應的,超甜!!!


我可也沒白吃人家的水果,我幫她們煎的荷包蛋被她們大力稱讚呢
(人家客套你也當真了?)

很舒適的交誼空間
常看到來自各國不同的人們在這裡交談
也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戶外的陽台區可供文青使用
但我不想成為蚊青~我還是算了吧
(第二次住宿日期2016.04.15)

這回晚上和朋友去火車頭吃喝得超開心
這裡的餐點和氛圍都很不錯~
和我一樣對食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花蓮・火車頭烤肉屋》這篇的食記分享

       這裡的地點真是無敵方便,太適合路痴旅人了啊!幫我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