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島國熊貓青年旅宿Taiwan Panda Hostel】-經濟實惠型的簡約小旅宿

今天落腳在此-島國熊貓
從出了車站走到這裡大約在十分鐘以內
路上本來要買個小煎包來吃
但他說下一爐要再12分鐘,猴急如我當然是不想等
很帥氣的離去



 在巷弄民宅之前的熊貓旅宿正門
新潮電子門鎖
小幫手跟我解說後要我一定記得要先按開鎖
否則硬扳它可是會鬧脾氣的
MEMO留言牆
那牆上這樣說,真的會有豔遇嗎?
留給大家去試試吧
 大廳接待處
後方就是可以DIY料理的自助餐廚區
 若需要使用安全鎖櫃
要先付100元鑰匙押金,隔日以KEY退錢
但小幫手要9點才上班喔!
如果趕著走的人不建議使用
在交誼廳的足球台
我只有一個人來住,沒人陪我玩這個😿
 我今天的女生4人房
空間很小,但只是睡一晚也夠了
 今天住這間的只有我和另一位長得好高的大陸女孩
再次用阿Q精神來慶祝升等為雙人房
據小幫手說她已住幾天了,應該是位深度旅遊的背包玩家
 公用衛浴間
 我偷跑去其它還沒有人check in的四人房偷拍😁
 check in時小幫手給我一組床單
「我們這裡是青旅,所以要DIY鋪床喔」
心想:那也OK啊!
在我鋪的時候,那床深陷在床架裡
我餓著肚子,鋪得滿頭大汗還是完全沒有進展
此時後悔為什麼任性不等水煎包?

👿「可惡,為什麼要自己鋪床?」💢
👼「青旅嘛,才450元,DIY一下有什麼關係?」
👿「可是我好餓!好熱!又好難弄!我不想鋪,不鋪又不能睡(怒)」💢💢
👼「不能這樣,我們不可以當有公主病的人」
⋯⋯⋯⋯持續搞不定
👿「我就是有公主病!我不喜歡鋪床啊啊啊啊!(崩潰)」💢💢💢

以上是我當時內心小劇場特別加演🎬
好不容易覓食結束,踏著愉快的腳步回來囉~🎶🎤
 晚安花蓮市
早上在拔下床單後,下來大廳
自助check out後準備前往車站
對了,熊貓沒有提供早餐
就看自己今天想吃什麼囉~

可愛小熊貓byebye

島國熊貓青年旅宿臉書頁面


  
     簡單經濟的旅宿就是出外人的好朋友啊,幫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