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寶桑町壽司屋】平價日式壽司屋


  前陣子新開的寶桑町壽司屋,在巷子裡,常常經過卻都沒有機會下來嚐嚐鮮,找了一天中午和公婆全家大小來吃看看~(先跟大家報告,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沒辦法很鮮豔美麗唷!)




  一上桌每人有一碟醃菜和牛蒡絲,清清爽爽爽的讓人先開開胃。


  點完菜後,首先上桌的是[稻禾壽司],塊頭不小口味平實還不錯。



  上圖左是[鮭魚卵手捲]、右是[蘆筍手捲];我是非常熱愛鮭魚卵的!很喜歡那鹹鹹一粒粒滑溜的口感,配上香噴噴米飯在嘴裡 "噗滋" 爆開的口感~真的很美妙,不過因為懷孕的關係,生食我就不吃了,眼看著我的愛送進了廖仔的嘴裡,我也只有吞口水的份兒了 T_T
我說,等生完小孩我要郵購一大盒鮭魚卵,然後把臉埋進去!!!啊啊啊~~~


  再來上圖這是[鮪魚蔥花捲],在點菜時聽這名字的組合就已經很誘人了,送菜上來時雖然其貎不揚,但聽美食家婆婆說這個很好吃!我本來以為會是熟的鮪魚,沒想到又是生的,哭哭了我。


  上圖這盤是[生魚片拼盤],由鮭魚、旗魚、鮪魚聯合出席,我公公非常喜歡吃生魚片,所以跑去請廚房切這三種魚並交待要切厚一點,據公公說鮮度和口感都很還不錯。特別聲明一點--注意喔,這盤不是他們點單上那一份150元的綜合生魚片,然後我們買單時這一盤要價450元左右。



  終於有我可以吃的東西來了,[烏龍炒麵]一盤70元,是一個女生吃完就飽了的份量整體感覺划算,口味也不錯喔,我家Mia算很賞臉地吃得很開心!





  這份[茶碗蒸]是我們家咪姐吃掉的,所以有什麼內容物在裡頭我也不得而知,不過我很有印象的是他們家的茶碗蒸會一直出水,感覺較稀一些。


  上圖是[握壽司]每種口味各有二個,當然,我也是沒能品嚐,但看起來還滿新鮮的,魚片這種東西只要夠鮮我想應該是不錯啦!


  附上菜單一張,整體來說這間平價的日式壽司屋的東西都還不錯,但座位數量有點少,印象中好像只有3個4人桌和2個2人桌,不想久候的可以先打電話來外帶。



店名:寶桑町壽司屋
店址:台東市安慶街134號 ( 鐵花小路斜對面)
電話:089 - 349729



  後記:這頓飯幾乎都是生食,讓我覺得心裡和胃裡都有點不太踏實.....所以飯後怒吃霜淇淋解悶,這是這陣子一直很夯的[水蜜桃霜淇淋],在大熱天中午吃起來很消暑!不過吃完後,我覺得它未免也整個太香精了

 我懷這胎很奇怪,吃到太多化學添加物的食物會非常不舒服,這是以前從來不會的!還沒懷孕時,我好愛喝奶茶,加奶精或鮮奶的我都愛,懷這胎開始,我只要喝到奶精,我就瘋狂的想吐!而吃完這杯,我到下午都還狂打嗝且滿嘴都是水蜜桃香料味,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吃它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