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湯之花岩盤浴 YUNOHANA】- 釋放疲勞 盡情爆汗 紓壓同時一不小心就瘦身了

日前在FB貼了張照片預告台東新好去處
看這片粉嫩的花牆就知道美人們是適合來這裡充充電的

源自日本的岩盤浴,,在台東也能享受得到
「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位在湯姆熊遊藝場對面
猴急的我還等不到正式營運就搶先衝去體驗(手刀)
由美麗的店長親自為我詳細說明岩盤浴的好處
還有充滿微量元素 負離子 遠紅外線的北投石產地
以及等一下即將體驗的流程
像我這麼不專心的學生
當然是很快的忘光一切! 一心只想著衝上來實際體驗啦!!
在入浴前,會先使用體脂機為你檢測你目前的體重及體脂數
當下我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把使用前後的數據拍下來
因為體脂數實在太高.......我真的沒勇氣這麼做(掩面)
店長說-這裡能體驗到比跑步更爽快的爆汗
鐵齒如我心想:我跑3km都不怎麼流汗的人,今天先來踢你的館! 

一上樓   撲鼻而來的就是天然的檜木香氣
我超愛這種味道!!
樸實又有格調的嗅覺洗禮就先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先到浴室沖去一身的髒汙
包上乾淨的浴巾來到岩盤浴室
瞧!下圖就是浴室的實拍圖
它跟大嬸我之前想像的不同
岩盤浴不是泡澡 也不是一塊石板  (是烤山豬肉逆?🤣)
會在圓潤的石頭床上,舖一條乾淨的浴巾讓貴賓躺臥

像這樣的一間很容易令人聯想到Sauna 芬蘭浴
但它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在於-
湯之花岩盤浴這裡的溼度及溫度控制得很剛好
不會有又溼又悶,令人有呼吸困難的窒息感
第一個15分鐘為趴躺
主要在讓身體慢慢提升進入狀況
接收微量元素及自然釋放的遠紅外線,促進新陳代謝
時間到會由專業人員提醒補充水份。
坐在外頭休息室的同時
我心想:嘿嘿,我根本就還沒流汗,看來可以拆他們台了!

第二回合的15分鐘為側躺
左面右面各8分鐘左右,可以自由翻面
想像是在煎魚,這面煎差不多就換另一面😆
差不多五分鐘後,我上唇就感到微微有汗珠
「不是吧?這一定是室內的水蒸氣!」我心想。
又過了一回,有水從我背後慢慢流過............
「這是真的嗎?這是傳說中的流汗嗎?」
這時,踢館什麼的邪惡念頭早已被我拋諸腦後
當下只想快樂的沉浸在這種難得的汗流挾背
看我頭上和鬢角的汗滴,這太感動啦!!

第二回合結束後,我整個人真的像被潑了水一樣
全身的汗不停地從毛細孔湧出
來到休息室補充檸檬水,讓我體內又重新灌入滿滿維它命C
第三回合的15分鐘   店長說:這是溶脂時間
戴上湯之花特製的能量面膜
是啦~看起來是像威尼斯面具
而它實際上的觸感是柔軟的,內有北投石成份
能活化細胞,簡單來說就是會讓你變美啦!
聽到關鍵字就是立馬戴上,乖乖躺好!!
於是我讓汗靜靜地奔流~~
流吧!讓體內那些雜質毒素都流出來吧!
流吧!讓體內那些多餘脂肪都流出來吧!
這樣開心的想著,不知不覺15分鐘一下就過了。

出來以後再次站上體脂機,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體脂硬是少了快5%
(我對天發誓沒說謊!!)✋
雖然有可能只是暫時性的急遽下降
但做完課程之後,那爆汗的爽快度真的是太讚了
這陣子以來的肩頸僵硬和腰痠感也很到了明顯的紓緩
回家躺上床更是秒進入深層的睡眠
如同打完全場球賽那樣暢快!

12/1這天是「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的開幕茶會
專業又美麗的店長已在等候大家的光臨囉

現場滿滿的美女貴客,都想來瞭解岩盤浴的好處
更不能錯過的還有慶開幕的多重好康!
總公司的大老闆親自下來台東加盟店為大家解說
不好意思大嬸我在底下只想快看看今天送的福袋小禮是什麼?
是一個很精美的護甲油~很香!超滋潤😍
(總經理,歹勢吶XD)


「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的雙人浴場
有一間提供給夫妻檔來享受
互相扶持共同攜手打拼的同時,也要記得好好愛惜彼此的健康
含三種能量礦石,包含北投石、紅外線石及負離子石。

令人愉悅的天然素材-檜木
請您親自走一趟,那怡人的氣味帶給人美好的方向指引


這裡不只提供岩盤浴
還有足溫浴及臉部和身體局部雕塑的服務可額外做選擇!

請別誤以為這樣的享受很昂貴
「湯之花岩盤浴」希望讓大眾都能輕鬆地擁有健康
開幕來體驗的貴賓能享一次2人同行999的優惠價格。
             (是2個人一共999元喔😍)
文末又來到重頭戲
我知道你可能和我一樣快速忽略講者然後只在乎獎品
我不能怪你(仰頭拭淚)
===以下為抽獎活動辦法===
👏「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稿合作的抽獎活動登場,
免費體驗獎項*3
1.  湯之花岩盤浴2人同行 原價NT:3,300*1個
2.  單人湯之花岩盤浴+瞬效美肌(原價NT2,997) *2個
優惠體驗券*10名:
湯之花岩盤浴+瞬效美肌2人同行NT:999元優惠券(原價NT2,980) 
100元折價券*30名
此份折價券全館品項優惠價皆可再折扣使用唯2人同行999方案除外
        💟瞬效美肌=背部去角質加強爆汗課程

🎲抽獎辦法如下:
1.在【馬麻咪亞】及【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粉專按讚。
 
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傳送門:
https://goo.gl/ij7za8
   
馬麻咪亞傳送門:https://goo.gl/ku6xei
2.於自己的FB頁面公開分享本文。
3.在本篇下方留言 Tag兩位好友「@A @B ,湯之花岩盤浴-健康、美麗、養生的好地方。」
完成簡單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即日起至12/12日下午6點為止。
12/12 晚上8點將會直播🎦公開抽獎過程,屆時記得第一時間來看看你是不是幸運兒唷💋


得獎相關事項如下:
1.中獎者將接獲私訊通知,使用時需出示以驗證身份。
2.免費及優惠券中獎者,均需於體驗日期至少前一週預訂完成
3.本次活動獎品有效期限為2019年2月28日止,春節期間不適用
4.一人僅限一次中獎資格,不重覆得獎。
5.此活動在「馬麻咪亞」「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FB粉絲頁共同刊載,中獎名額合併統計。
6.分享之FB頁面需為經常使用之FB,抽獎專用之帳號將視為無效,獲獎與否由主辦單位認定之。
7.如未依抽獎辦法規定將取消獲獎資格。
8.其它未盡事宜依「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之解釋規定辦理。




湯之花岩盤浴-台東中華加盟店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436號2F

(湯姆熊正對面)
電話:089-345745
官方LINE :bmj391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