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PRIMY 洗髮沐浴組合】- 完美36小時洗浴組 : 平衡洗髮露+潔膚露

 
想保持容光煥發的美麗,隨時散發迷人自信的氣息
就從小地方做起。
當了媽,連睡覺都不太有時間,何況上髮廊美容院什麼的?
那已經是離我好遠好遠的事了!
(看我那褪了色和長出來的布丁頭就知道了😭)
生完小孩後體質改變,變得容易頭皮出油,可是髮尾仍舊容易乾燥,令人很傷腦筋!
你看,明明我昨天才洗頭的,長髮的我如果要天天洗頭實在很麻煩,但不洗看起來油油髒髒沒精神,我不想當黃臉婆🤦‍♀

廠商大概聽到我心裡的聲音了
這次收到的是
PRIMY 平衡控油洗髮露-午夜冥想(香氛)
PRIMY 溫和保溼潔膚露-晨靜時刻(香氛)
等不及先來試試「平衡洗髮露」
成分裡有獨特碳酸因子跟植萃因子,可以平衡頭皮水油,而達到蓬鬆效果。
看~在髮稍輕輕搓揉就有這麼綿密的泡泡
泡泡溫和細緻包覆洗淨頭皮及髮絲污垢,易沖洗不黏膩。
迷迭香精油+獨家碳酸因子有效平衡水油PH值、防止毛孔阻塞、減少皮屑產生,秀髮輕盈蓬鬆有彈性。
燕麥仁萃取、維他命B5滋潤髮絲。所以不用另外再使用潤髮產品也很OK喔!
添加涼感薄荷腦,洗後煥然清新。
產品的香味是特地請法國調香師團隊跨國合作,味道清甜悠遠,不是甜膩的厚重香氣,很得我心😍
這可是標榜「不含矽靈」的喔!
重外表,也可得注重裡子呀~健康無價。
洗後只要簡單的吹整就呈現舒爽滑順的澎鬆感💖

試用了二週之後,前一天即使沒洗頭
頭髮還是可以呈現輕盈的飄逸感唷~
 

接著來開箱一下 PRIMY 溫和保溼潔膚露-晨靜時刻(香氛)
洗完自己,抓2隻小鬼也來洗香香,識貨的小傢伙洗得很開心,直呼好香好舒服。
肌膚水嫩有彈性,溫和保濕連寶寶、寵物都可以使用,洗掉身體的油膩、悶熱,使用更心安,加上晨靜香氣,有淡甜的檀香味,心情更加安然沉靜。
瞧他們開心自己爬進被窩裡那副滿足的模樣
像棉花糖似的要融化在一起了。


溫和保溼潔膚露含有萃取高山火絨草、洋甘菊,富含豐富礦物質,舒緩鎮定肌膚,恢復肌膚飽滿健康有彈性。並添加有機蠟菊、迷迭香精油、維他命B5,抗氧化、保濕調理肌膚基底、抗氧化。 我們每天接觸了太多有害及髒污物質,在能選擇的條件下,記得要用對自己好的產品,愛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購買優惠組合】
💛記得輸入【MiaQ】結帳再享95折💛
💛任選雙瓶優惠組合 ➤ https://reurl.cc/M7E8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