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簡單飪物 咖啡館早午餐】- 愈簡單的東西愈不簡單 吃到用心自製的美味

明明就很不簡單
那貝果真的很厲害!!
這天約了早餐好友Grace小姐,上回一起嚐鮮了麻里早午餐
食記連結 👉【台東.麻里マリ朝午食】
今回一起到簡單飪物,出新的任務。
沒有凸出的招牌,在東海運動公園旁
猴急的我開太快還錯過兩次😅😅
正面一看,那門面很具特色!有艘達悟族的船呢

在網路上看照片,我單被這塊匾就吸引來了
沒為什麼,就這字很美~然後風格簡單樸實
直覺我會喜歡😊
小寶貝兒久等啦~我們來開動囉!
看到別人的小娃兒小小的好~~口愛~
忍不住都會想多把玩一下,朋友都會說:
「想再生一個嗎?」
真的不了~謝謝啊!!想起照顧小小娃的日子實在不堪回首
玩玩別人的就好!哈哈哈哈

裡面有些小農商品的販售
也有自製的手工醬

他們家的貝果是超級熱銷商品
訂單排得比卑南溪還要長啦!
你知道為什麼嗎??
是不是又Q又 ㄉㄨㄞ 的樣紙~~~
這天一個娃搶吃2名媽咪的貝果都差點不夠啦
連2歲小女孩都好識貨~讚!
 這天我們有志一同的點了「菇且一試」
我是菇菇狂熱份子,愛吃各種菇類
早餐看到這種百菇綜合體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原味黑糖優格也是自製的
風味天然又健康
店家非常貼心地招待小妞吃了水果盤
用這麼美麗的器皿喝奶茶
整個人也不由得高雅了起來
但2位人妻忘我的聊一個縱亙古今
要走的時候還差點忘了付錢!!哈哈哈 有夠丟人
我立志這張菜單要把它吃一輪!💪
沒有人能阻擋愛吃的決心~

店主是退休公職人員,店內只有他們夫婦倆為大家服務著
他們看起來超有氣質~如果遇到客人較多的時候
也請記得不要急,多些耐心
悠閒地和朋友一起體會早晨時光的美好🌹

簡單飪物
☎0933693780
🏠台東市漢陽南路302號
(東海運動公園附近)
🕰星期四~星期日 8:00-14:00
  (周一~三公休)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cooking.b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