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好港覺 港式料理小點甜品】- 真正來自香港的好好味港食

說到香港美食便令人不自主地垂涎!
這一家也是讓我撲空多次,
之前就曾聽時尚巧克提起,但多次不是時間不巧就是剛好他們公休。
「吃」這回事也是很講緣份的呀!

這天利用中午造訪,他們位在一個非常小的巷子裡
幸好我是個地圖小天才,看Google Map就能找到囉~
店家招呼接待的口音就飄著港味
美麗的女主人感覺十分文青
也怪不得由裡到外都有著非常復古卻也不失文青的融洽感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老東西,這些小物讓我在上餐前禁不住地去仔細端詳一番
這天只我和廖寶二人,所以沒點很多樣
這「花生醬西多士」原本沒有要點它
可是菜單上寫每日限量,一桌限點一份⋯⋯
是有多了不起?
我還是這麼不爭氣的點了它XDDD
(腦波到底有多弱???)
 店家自己熬煮的糖醬 香濃美味
這西多士⋯⋯還真的很好吃(流淚)連不愛吃甜的廖寶都讚譽有加
緊接著上場的是「豬扒出前一丁麵」
 這塊豬扒的厚度和爽脆感也頗令人滿意啊
 來港味十足的店不能忘記來杯凍檸茶呀
 千呼萬喚⋯⋯我的鮮嫩土雞生滾粥來了!
是的!是千呼萬喚,因為這碗粥我等了足足快50分鐘0.o
店家好像是接單後才開始用生米和生雞腿熬煮
濃稠鮮度十足,不過趕時間的朋友可能就建議衡量自己時間夠不夠了
鮮美的腿腿肉~好吃!
粥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趕時間
本來很優雅地走過去想請店家幫忙打包,好讓我下午有空再好好地品嚐。
孰料!!
「不好意思,我們沒做外帶所以沒有外帶盒。」
蝦密!?
於是我快速坐下,顧不得滾燙,火速大口吃了起來!
什麼優雅什麼淑女先放腦後了!!!
(大嬸是不能浪費的)
雖是在小巷弄中
但他們生意非常好,可也不接受預訂位子
記得想來最好利用非尖峰時段喔!以免向隅。

本次好港覺報告完畢!

好港覺
FB 粉專👈連結
🏠台東市新生路593巷11弄15號 Google Map
📞0970034665
⏰營業時間 11:30 ~ 19:30
    星期四、五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