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樂食- Love EAT 】- 精緻美味高品質的早午餐 B&B好選擇

是不是超豪華!?



第一次來用餐客滿,等了一下才有位子進去


很多天線很長的人已經知道「樂食」就是「水菓糖」的前身
換地點升級再出發,果然不同凡響!
一樣的自製麵包
該脆的脆,該軟的軟~迷人啊!
高級原料看得到


樓上也有B&B的住宿服務喔!
這天來用餐就看見很多下樓的住客呢~

靠窗的位子是大片的採光
超級舒適,很有FU,食物拍起來都很自然也很美
 ☝明太子法國$180
 ☝樂食配方早午餐 $200
小鳥胃的我和Mia及Bo哥分食
我大推這吐司~之前在水菓糖就十分著迷這一味
搬了家之後再吃到,還是有感動落淚的衝動!
(這位大嬸是馬景濤上身?)
再來杯抺茶拿鐵潤潤口
我總是輕輕地喝,捨不得攪散杯頂的奶泡拉花
☝花生醬小封肉輕裸麥三明治
這份我從早上吃到下午當點心,真的好美味😋
下方提供菜單:




他們的套餐是不含飲料的喔
雖然價位在台東算稍高了一些
但份量和品質都很實在!我和廖寶連去了二天
還都遇到許多認識的朋友來光顧呢~
可見好東西是不寂寞的
快約朋友去吃吃,食物好吃,地方悠雅,光線好好拍!
別說了,衝吧。

樂食 Love EAT
🍽台東市正氣北路231號
在康樂橋下(「今天有封肉」的隔壁)
📞0988-25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