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米那多 Minato 咖啡館】- 有著強大的鬆餅 位在富岡漁港旁的安靜小空間

好的!這篇我不打算多說
因為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看到這個🍓草莓鬆餅就想來了



所以請一定要注意這個小到不可思議的招牌
就快到美娥餐廳的路上右手邊
(如果你是從台東市區過來的話)
這裡我可是用了九牛二虎和洪荒之力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就是我給人家衝進隔壁餐廳裡繞了一圈發現他們不賣咖啡
才又裝得若無其事那樣走出來
真的沒什麼...😆
幸好我有強大的阿Jo一邊跟我視訊
才讓我找到這裡啊啊啊~~~讚嘆現代科技!
這是一個挑高的鐵皮小屋
但佈置得有些古味 有些現代味 有些海味


噹啷~~~根本太適合我這少女心的草莓奶昔
非常濃郁💞💞💞
 基本款的炸物拼盤命中小孩紅心
再來這盤就是讓大家都少女心噴發的草莓薄鬆餅了
據說厚鬆餅也很不得了 但我們才剛吃完午餐
就留給下次再來試試啦

 文青風也兼顧啦~

我們這群坐在中間這桌
都快擠滿啦
小孩到後方廣場野放去
老杯就爽玩手機

從後門下來後是一塊小草坪
再往前走去就可以到海岸邊享受太平洋海風的吹拂
天氣很好的這天很清楚地可以看到綠島
Mia小姐姐很開心地指著遠方

這間咖啡館小而巧 東西也滿好吃的
價錢實惠~
記得冰美式80元 我的草莓奶昔130
鬆餅230 其它東西也都在百來元上下
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可選擇

老闆是位帥帥的年輕人
這裡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只有他一位在忙著
所以出餐的速度稍不理想
但因為我們都不餓  倒也不苛責這點

要約朋友衝了嗎?
週一週二公休唷~

米那多咖啡館 Minato Cafe

FB 粉絲頁
🏠地址: 台東市吉林路二段628號 (地圖)
☎ 電話: 089 280197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3: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