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英國Kenwood Triblade手持食物攪拌棒 HB724 (全配組)】- 廚房超強小助手 一秒變廚神

不要懷疑!它是我做的~
連Mia都說:這是媽媽第一次做漢堡耶! 妳不是不會煮菜嗎?
噓~~小聲一點!雖然這是公開的祕密......

我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就是沒有好好用上對的東西,才沒有啟發料理天賦
前天收到Kenwood Triblade手持食物攪拌棒
看到它有多種食物處理功能
立馬在我腦海裡迅速翻找著我那幾項屈指可數會做的菜色

本來,決定要做一個清爽簡便的洋芋泥蛋沙拉
在採買食材的時候
我看到肉品出清區的牛肉一直在呼喚我
於是立馬改變主意!
我要來挑戰牛肉漢堡排
(太太,妳這行為根本是剛出新手村就想越級打Boss啊!)

材料1.五百克牛肩肉 
        2.半顆洋蔥

前置作業:
1.先將洋蔥切小小丁
2.平底鍋放少許橄欖油將洋蔥末炒一下加少許鹽
3.變半透明起鍋放涼
4.將牛肉切成塊
5.放入Kenwood食物切碎器中
  (記得分2次放,容器不要一次塞太滿)
有人可能會問,牛絞肉直接買Cxstcx的就好啦~
咳咳~大嬸我住台東,我們不太容易買到這東西....
自己絞的肉,要吃多少絞多少,新鮮且安心
 材料3.麵粉25克 
         4.雞蛋一顆
         5.味醂 少許
         6.鹽、黑楜椒適量
把上述所有材料全部加進去喇喇咧   
(小提醒:麵粉可酙酌加減量,視肉泥溼度自行調整)
將肉泥整型成小肉團 封膜放進冰箱裡 就完成啦~~🎉

是不是簡單到不可思議!!??
不過,真正的考驗是在後面
分享兩光的大嬸煎肉排👇 
希望你們手藝比我好才是😝


再重煎一片讓我湔雪前恥💪
這次就外酥內嫩又多汁啦!吃起來口味一級棒呢~
愛吃辣的可以淋上Tabasco醬 或是夾上墨西哥辣椒🌶
對味極啦💖💖💖
瞧~整個套組火力展示開來是不是很華麗
這個全配組裡包含有:
1.特大型鍋用攪拌棒
2.磨蓉器
3.不鏽鋼打蛋器
4.0.5公升切碎器
5.0.75公升調理杯
6.杯蓋
做義大利麵醬汁、烘培烤蛋糕、做冰沙、沙拉.....等等
方便、省事、衛生、經濟
幾乎是家裡必備的廚房小幫手

像我家很愛吃大蒜麵包
之前我都會很認真的自製大蒜奶油抺醬
但要把大蒜切成小細碎真的是太累人啦~
有了Kenwood Triblade手持食物攪拌棒
再也不要忍受賣場的大蒜醬那種油耗味!!(握拳)
謝謝這次美好的體驗,令我有了越級打怪過關的成就感
我做得到,相信沒人不行~
或是你本身是廚房能手
那更不能沒有它來讓你更上一層樓

產品名稱:英國Kenwood Triblade手持食物攪拌棒 HB724 (全配組)
特價: $ 3,990

購買連結: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點我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