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Philip飛利浦迷你淨膚儀 BSC111】- 清爽潔淨的感覺 由毛細孔來告訴你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Philip飛利浦迷你淨膚儀 BSC111
說真的一開始在申請試用的時候
內心小宇宙掙扎著幾個聲音:
1.只有少少幾個名額我能錄取嗎?
2.我已有它牌洗臉機,還要用別牌嗎?
3.要寫心得文,不就要素顏示人了?😱
看著外型精美可愛的它,是那樣聲聲的呼喚我

轉個念~擔心那麼多?先通過再來煩惱吧!!
勇敢提出申請之後就也不敢多想。
💞💞💞想不到的是~我獲選了!!!耶(旋轉奔跑)

這天累一整天,加班到快十點回到家
迫不及待想拆箱試用看看
矮額~看著這油亮的額頭
粉也浮了,眼線也糊了,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抱歉讓大家受驚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總是想要快點卸妝
讓武裝了整天的臉龐透透氣

卸妝乳之後就是洗臉大事
立馬使用 飛利浦迷你淨膚儀
刷頭有著細緻軟毛  觸感溫柔~很適合嬌嫩的臉部肌膚
此款機型還能搭配選購不同功能的刷頭
十足貼近各式各樣消費者的需求
啟動後 刷頭不只有水平地旋轉
還有猶如夏風撩撥蓮池般地立體擺動著
那感覺有點像臉部按摩的手法
力道則是恰到好處!!
結合洗面乳刷出柔滑的泡沬
刷完全臉後忍不住移下脖子~這個常忽略清潔的部位
好好為它也來個徹底除垢
有了它來代勞 還遠勝過手洗的清潔力
沖掉臉上的泡沬後~
那清爽潔透的感覺,是由毛細孔來告訴你的
除去臉上的彩妝、吸附的污垢、油膩的皮脂、工作的疲累⋯⋯
累繃一天的情緒也在此時一口氣得到釋放!

隔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
有道是「人逢連假精神爽」!!!
再加上前一天使用了飛利浦迷你淨膚儀
今早感覺膚況特好
粉底在臉上很舒適地能均勻推開貼合
讓我即使在燠熱天氣裡 吹著來自太平洋的鹹鹹海風
也能有美美滴妝容
儘管已有其它洗臉機
Philip這台小巧的洗臉機立馬成功篡位成為我的心頭好
因為它不只功能性強
另一方面是它十分輕巧 含彩盒還不到300g
體積也很迷你 出門放進行李幾乎不占空間
有時出國光帶老公小孩的東西就快超重啦
哪還輪得到洗臉機能帶出場??
現在起!!😍我不用再煩惱這種問題了!
謝謝Philip 飛利浦!謝謝Yahoo奇摩
讓我能擁有這麼棒的試用體驗
上網看規格時還發現~它保固是2年,2年耶!
這等好用!實用!價位親切的好物!
絕對是要剖心掏肺地說真言來推薦給大家!

產品名稱:Philip 飛利浦迷你淨膚儀 BSC111
超值特價:$3,000  👉  $ 2,488
現在購買還限時加贈價值$1,180的敏感型刷頭
            額外再送統一禮券$100元

購買連結: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點我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