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OiKID 兒童英語 線上教學】- 專業又生動的英文幼教 依照寶貝程度能在家安心線上學習

我在二十幾歲之前,都患有一種病
一種叫做「看到外國人就喪失語言能力」的疾病
說真的,我的英文不算糟
學生時期的考試都可以拿高分
還可以寫出「滾石不生苔」這種根本沒人在用的英文成語
相信你我都被這種制式的教學荼毒過

BUT!學語言是講求學以致用
會說敢說能溝通才是王道啊~
這次Mia參加了OiKID兒童線上英語課程

🔸在課前會有公司專業的人員先致電給家長
先瞭解孩子目前英文的程度
還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及嗜好來預先挑選適合的教師 
是一種先把電波頻率調整好的概念⚡🎛
來到預約課程的時間
Mia已在書桌前迫不及待想要上英語課了

🔸只需要簡單的設備
如電腦、筆電、平板 具有網路及鏡頭及音訊設備
就可以輕鬆在家上課

登入學習教室
🔸會有課前預習的部份
OiKID會將今天教學的教材放上去
讓孩子可以預先瀏覽內容

🔸來到課堂開始的前5分鐘
畫面會跳轉成如下方,有一個可以進入教室的連結
也看到今天上課的是Enny老師
哇嗚!看見Enny老師了
🔸是位活潑的年輕外籍教師一口清晰純正的美語
在課前,專員就詢問過孩子能不能適應外籍全美語教師
我想,接下來孩子需要面對的是走向全球化
應該要更放大膽子和眼界去瞭解這個世界才是
幸好有點害羞的阿咪沒有退縮
經由老師親切和基本的對話進行溝通有了第一類接觸
雖然Mia早已熟悉英文字母大小寫
也會了些生活上一些物品名詞的單字
第一堂課我還是保守地選擇讓老師帶她再回顧一下字母
愉快地一起唱完ABC字母歌
接下來就進入了大小寫部份

🔸老師會用簡單的口語和生動的肢體帶動指令
所以即使一開始孩子無法100%完全聽懂
在學習溝通上是沒有問題的唷

告一個小段落,會有個讓孩子稍微自我挑戰一下的小關卡
🔸孩子能正確回應,亦可即時得到老師正向的反饋
亮起的星星讓Mia得意且滿足
如同打電玩時過關的那種成就感Yes!I made it!

🔸教學過程中老師能搭配情境,適時加入豐富的表情和動作
讓孩子更能投入其中,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教具緊密結合教材且生活化
在孩子有限的生活經驗中具體地認識生活週遭的物品單字
這是Mia答對時兩人開心地隔空🤚High Five 🤚

看他們倆人透過網路教學可以玩得這麼起勁
🔸很是佩服這些外籍教師的專業和經驗
讓我家屬於慢熱型的Mia能這麼快就進入學習活動
🔸在家上課的另一個很大的好處是-擁有安全熟悉的環境
🔸更棒的是免去家長接送之苦及路程上時間的耗費
台東幅員廣闊
然而真的要讓孩子上補習班還是得到台東市區
如果住在偏遠地區,甚至單程就要快1小時的車程
有了OiKID這麼方便的網路教學課程
省去這樣的舟車勞頓,讓家長及孩子都能有更多的時間可運用

我還想到!
🔸至偶爾出遠門在外遊玩,時間到只要打開平板或電腦
一樣不會錯過上課,根本是太方便啦!
🔸孩子的學習和成長是家長們都不願錯過的
OiKID設計這樣的網路課程
讓親子間有更多的親密陪伴時間

在這半小時的課程中,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在家
當娘的我還可以快利用這個時間去洗衣服、洗碗、洗她鬧事的弟弟、簽聯絡簿、拿老公信用卡結掉購物車裡的商品⋯⋯
來個一氣呵成~打完收工~~呼!
(雙手畫圓合掌🙏)
感恩讚嘆這半小時!!


影片是課程近尾聲時
Enny老師給課程的複習和口語練習
影片25秒左右可以看見老師不計形象地逗樂孩子😂
也讓Mia開懷地笑著,學得更津津有味~

雖然Mia看起來還是有點放不開
但是,這對我家咪姐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突破了!!

體驗課程後,我刻意不去問她「想不想上課」這件事
沒想到居然是由她主動來問我
「媽咪,下次什麼時候上課?」
「你喜歡這樣上課嗎?」我問
「喜歡啊~可以的話我想要再難一點,我喜歡挑戰。」
聽到這個實在太感動了
其實有些東西無論它再好再美再好玩
都比不上孩子喜歡並且能接受要來得重要

如果您也想嘗試看看這不同於一般坊間的課程
不妨也來試試OiKID這樣顛覆傳統的教學管道
讓孩子用最自然的方式沉浸在美語的會話教學方式下
發揮他們如同海綿般的吸收能力
相信能收到不凡的效果!

請點下方連結立即預約免費試聽課程:


☝FB搜尋連結
🌀本篇為OiKID試聽邀稿
🌀內容為真實課堂記錄分享
🙋‍♀🙋‍♀等等!
安大嬸你沒說你30歲以後那「看到外國人就喪失語言能力」的疾病
是怎麼好起來的?
咳咳~我當了媽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叫羞恥心了(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