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富杉晴民宿 Rich Sunshine Inn】- 徜徉東岸山與海之間的溫柔擁抱

===此為富杉晴民宿邀稿合作===
💖文末有抽獎活動💖

去過的人就知道這角度在哪拍的了
這舒適遠遠超出畫面能說明
台11線過杉原 、小魚兒的家一點點
往左手邊看,富杉晴精緻的小招牌就在省道旁
彎進來後沿著指示牌上來
看到了這片充滿現代感
用白色和簡單線條與海天和諧地共存著的「富杉晴民宿」
先辦理check in
整片落地窗 明亮簡單又舒適的大廳
樸實無華的風格中也看得出民宿主人的細心
這裡有代售關山限定的米乖乖
還有左下那塊板子~身為海王子的民宿少東也很貼心的準備了
臨時想下海的人也不用擔心雞絲頭沒帶上啦
行李交給廖寶 我和兩小就直奔草地開啟渡假模式
看草地那頭
夏日小鮮肉遠遠端著咖啡走來
衝著這麼有誠意的服務品質 姐姐我直接給五顆星評價!
小人最爽快的就是泡水
記得小時候常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縣立游泳池玩水消暑
那時總是餓得特快
最享受的就是衝出來黑輪攤夾個幾支再配上熱湯
山的這一頭 時間總是慢步調
下午5點 天仍熀熀地亮著
我們在烤爐點燃前先行開喝
慶祝這個輕步調的小旅行
瞧這2個小的
還可以在池畔享受專人為他們烤得脆滋滋的香腸
這種快樂Bo哥酥茫的眼神說明一切
大嬸我完全沒閒著
趁著天色正好就衝上頂樓鳥瞰這裡的360度景色
看著遠處湛藍的海灣
常想到偶爾出國時路過其它國家的海邊
雖然美景也是巧妙各有不同
然而 在這裡的鄉景
連結的是我們濃得化不開的鄉情

走進今晚我們要入住的家庭房
一開門看到那明亮的落地窗我就感動惹

台東這種地方最豪邁的就是土地和風景
這房間的陽台大到我覺得可以容納全班來這裡辦同學會兼烤肉
裡頭簡約風的設計樸實也不失格調
尤其這樣的床舖設計很受我們家這有小小孩的喜愛

小孩就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
他們從來就不能待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睡覺
從床頭翻到床尾 從這頭翻到那頭
掉下來也是家常便飯
家裡還能放個軟墊什麼的
這樣的高度即使小孩自己滾下來了應該也是會默默地再睡回去滴
以下可以看到其它房型
這裡背山面海
特別的是 不管是山景或海景
景色都非常迷人
舒緩的氛圍能夠直接沁入你的毛細孔
讓整個身心靈都知道⋯⋯
姐我現在就是在渡假~飄飄地爽啊!

上圖是一個四人海景房
我特愛這間
有一張床它剛好2面都是大窗戶
彷彿是睡在被海環抱著的臂膀裡

要不是我們房間已經被鬧事姐弟「ㄊㄨㄣˋ  軌」
否則我一定厚著臉皮要求鮮肉少東把我們換到這間來!
如果是人數較多的家族旅行
也可以考慮這寬敞舒適的6人間
陽台和樓下一樣大到可以開戶外派對
打開窗戶就看到底下那一鍋小孩在池裡頭開心地翻攪著
幾位大叔也拎著密嚕享受東海岸即將日落的斜陽

而大嬸我也趁其它住客還沒回來之前
搶先快拍幾張假鬼假怪 假掰無極限的網美照
椰子樹和吊床是渡假FU最好的詮釋

我本來就設定好要拍一個很國外風的那種感覺
如果程度要催到比較緊繃的話
應該要穿著比基尼再搭配墨鏡看一本書會假掰百分百 
但這種畫面目前我用想的就已經想要蕊死我自己
這是吊床上看出去的風景
徐徐的海風吹來 海天一色的藍
更怡人的是 遠遠的那兩隻小孩玩到不想找媽媽
還有比這個更感動的嗎??(遠目拭淚)
到了洗手做羮湯的時間
原本這玉米是要烤的 但不小心買了太多肉
(我們廖寶就是無肉不歡)
後來靈機一動改煮玉米湯
看我洗玉米的英姿是多麼的迷人
我常常跟人家說⋯⋯我的手藝是不輕易展現的!
因為我的料理技能應該就只限於把東西煮熟
Mia還「稱讚」說:媽咪的廚藝就是加鹽巴
這孩子可真是有著強大的觀察力啊~(煙)
隨著天色漸暗 我們的BBQ場子也愈來愈熱鬧了
這個晚上 我們一邊吃喝 一邊說笑
孩子累了捉上去再丟進浴缸
相信玩得這麼徹底 等等應該不消幾分鐘就能入睡
我可以拍下姐弟倆幸福入夢的模樣 一定很香甜!
對了對了,這裡是東邊
那明天早上太陽從海面升起的樣子想必也是很棒
不知道我用手機能不能補捉這樣的畫面呢?

隔天早晨 8:42
⋯⋯⋯⋯⋯⋯
⋯⋯⋯⋯⋯⋯⋯⋯
請問小孩的香甜睡呢??
還手機拍太平洋日出咧??!!
躺上床秒睡的明明就是我計幾!!!!!!哈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床墊真的超舒服的!超級!
好好睡啦~~害我整個昏睡什麼照片都沒拍到
一定是床太好睡害的
(可以再辯解啊~)
早晨快九點的太陽已經很熱情了
姐弟倆已起床玩了好一回兒輕黏土
我和廖寶學乖了 出門都會帶個他們喜愛的小玩具
在他們比我們早起的情況下會自己去玩
讓我們有一點貪睡的時間
通往餐廳的路
在天色和花朵樹木的襯托之下
非常有南洋風情
 雅緻的用餐處
早餐是一人一份的
小童的麵包是藍莓貝果
我的則是酥烤熱壓吐司
清爽營養兼顧膳食纖維
現煮的咖啡可以無限暢飲
一個美好的早晨就從這盤神展開
阿Bo哥樂開懷
吃飽後再去草地上走走
赫然發現這一幕
姐姐全然網美姿態 叫她弟幫她推著搖搖椅
嗯⋯⋯好樣的!把自己當女王是對的😅
(口年的弟弟)

他們就在草地上來回跑著
追著鵝 看看遠處的牛群 撿拾地上的落果 看看小蟲
孩子就該多親近大自然
這裡有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還發現一隻可愛的糞金龜呢
在另一端找到一張吊床
一次塞了2隻 吵著一定要我幫他們推高高
就這麼也玩了好久 不知不覺來到該離開的時間
中午和公婆還有約呢!
可口的小鮮肉
噢不,是熱情的少東揮手送我們離開
我們一家子的富山輕旅行劃下句點。

台東本身就是個觀光風景區
每每有外地朋友問我台東有什麼好玩
一開始我只會傻傻的給他們沈文程歌中的名單
後來發現
這裡是需要慢慢地 用心 用生活去體會這裡的美
台東人也可以試看看
偶爾外宿在市區外圍的精緻民宿
能得到的不只是眼中的美景
還有心靈上的沈澱以及增加家人朋友之間更緊密的情誼

想體會看看嗎?
可以先從「富衫晴」開始

=====以下為抽獎活動辦法=====

👏富杉晴稿合作的抽獎活動登場,
獎品令人垂涎到一個不行
💝免費住宿*3名:
1.  VIP頂級海景四人房 (訂價NT16,000*1
2.  海景雙人房(訂價NT7,200*1
3.  山景雙人房(訂價NT6,600*1
💝優惠住宿券*7名:
可用NT.999元入住任一雙人房型。(價NT 5,0007,200
💝免費舒心下午茶券*30

🎲抽獎辦法如下:
1.在【馬麻咪亞】及【富杉晴】粉專按讚。
 
富杉晴傳送門:
https://goo.gl/wND1wv
  
馬麻咪亞傳送門:https://goo.gl/aqhoqN
2.於自己的FB頁面公開分享本文。
3.在本篇下方留言 Tag兩位好友「@A @B ,一起到台東 @富杉晴rich sunshine inn 住宿,享受山海景圍繞的渡假氛圍吧。」
完成簡單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即日起至6/25日晚間9點為止。
6/25 晚上9點將會直播🎦公開抽獎過程,記得第一時間來看看你是不是幸運兒唷💋


得獎相關事項如下:
1.中獎者將接獲私訊通知,使用時需出示以驗證身份。
2.免費及優惠住宿券中獎者,均需於入住日期前兩週預訂完成,中秋節連假不適用;預約房型以當日房況安排而定
3
.為維護品質,下午茶一律至少提前一日預約
3.本次活動獎品有效期限為2018年12月28日止
4.一人僅限一次中獎資格,不重覆得獎。
5.此活動在「馬麻咪亞」「富杉晴」FB粉絲頁共同刊載,中獎名額合併統計。
6.其它未盡事宜依「富杉晴民宿」之解釋規定辦理。


富杉晴民宿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70號
電話:089-281613
官方LINE :bmj391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