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凱爾森林托嬰中心Careforest】- 專業照護一如己出

今天1/13是個好日子
好多朋友幾乎都去喝喜酒
我則是上午來凱爾森林的開幕說明會
下午準備去朋友開的富杉晴民宿的開幕下午茶會
        (那裡超美der,遊記改天補上)
這位太太是自以為什麼政治人物嗎?搞這麼忙?


一入口就是洗手台
很好!!養成常洗手的好習慣
何況是寶寶們的天地何其重要

一踏進來我就驚呼了!
地板是軟的~~
「當然!我們不只地板軟的,所有的角落都是做圓弧和倒角,小朋友們才不會受傷。」
這真的太貼心了(泛淚)
辦公+接待區的後方就是0歲寶寶的照護區
瞧!是寶寶專屬游泳池!
看得我家兩個老嬰也想衝進去啦~
仔細看上圖左下👆
那是在天花板的紫外線燈
「當所有小朋友都不在這個區域,設定在夜間會開啟紫外線燈全區消毒。」
這太聰明!太貼心了啦~~~
(泛淚*2)
在這裡聽完了0歲寶貝的區域說明
讓我們跟著鬧事姐弟的腳步上樓去囉
2樓分成前後二區
前區是學步寶寶的活動區
這裡有軟質的大積木 和大地墊
讓還搖搖晃晃學著走路的寶貝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這裡盡情探索
(抱歉上圖那二位超齡了還玩得hen爽....😐) 
後方則是較大幼兒到2歲以前的孩木的學習活動區
還有一整列的小朋友專用馬桶哩

在這裡大人小孩都感到十分放鬆
趁園長在跟其它家長們談話時我到各個小角落去觀察
發現不只一塵不染
而且他們使用的東西都是很有保障的大品牌
讓我這個有品牌迷思的媽媽
更覺得這裡為了孩子真是不惜重資

我居然還不要臉的給人家跑到廚房偷看
乾淨到比我的房間還要整齊一百倍
真是汗顏.....
不過汗顏歸汗顏
我是絕對不會因此而改變我懶惰邋遢的個人風格(堅定)
跟嬌小美麗的園長合照~
有沒有覺得她超眼熟?
沒錯,她就是優質幼教小茉莉探索學園(連結)的園長
對於孩子她的專業有目共睹
她本身是三個孩子的媽
對小Baby的學理和實戰經驗也是不在話下

有人會想問~「妳來凱爾森林莫非是要生第三胎?」
當然不!!!
上圖這三位不老少女(自己講)我們可都是高中的同學呢
左一是暖廚(連結)的掌櫃女主人
她肚肚裡是第五胎~超佩服她
台灣真的很需要這樣優秀的夫妻增產報國啊!!

🔺重要:凱爾森林平常不開放參觀喔!
這是為了孩子們的安全和隱私起見,請大家也能認同並配合
如果你錯過了今天的說明會,仍有需要瞭解的地方
請聯絡園方老師們或逕洽菁菁老師
他們都能給你很詳細的回答。

凱爾森林托嬰中心 ▶FB連結
台東市傳廣路426號 (在恩喜媽媽休息站旁)
089-321711


     讓我們的心肝寶貝有個可靠的成長環境吧!幫我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