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THE GAYA HOTEL [G朝] 渡假酒店 】- 10樓 西式餐廳 梁海集團2017聖誕包場Buffet

一個木桶
海鮮彷彿就這麼流洩而出
2017/12/23這次來GAYA十樓是為了我們梁海兄弟會的年終餐會
梁海不是什麼黑色豪門 也不是什麼邪教社團
就是一群原本是玩樂在一起的少男少女
久而久之就個個升格成為人父人母.......
友情歷久一樣濃啊~是唄?
(謎之音:姐,這首歌洩露年齡了)
我們當天與會的連小朋友一共有一百多人唷!
於是早早敲訂了GAYA十樓  這個夜晚我們包場啦!
本來沒有抱著太多期待
沒想到一進去發現他們從鹹食到甜點都滿用心的
湯品居然還有薑母鴨 而且很好吃~~😆

海鮮也頗可口
還有一個現煮麵食台~實在很可愛
除了吃以外 我們當然也有餘興節目和摸彩品啦
咦 ~ 看到熟悉的政治人物面孔
其實  我們弟兄姐妹人數眾多
不分黨派就是以歡樂相聚為主啊!
記得某一年的烤肉派對上有一位政治人物蒞臨
他說: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你們真是我看過最有組織的非正式社團啦!
當時我也覺得他說得還真對😂😂😂
當天以抽頭獎-小米掃地機器人 那時氣氛超high
Sam哥抽到了還帥氣的捐出來讓大家一起剪刀石頭布
我向來猜拳只有弱
但當時我居然可以打進前五強
可惜還是沒能把大獎帶回家
噢,問我抽到什麼嗎?
一張刮刮樂 (還沒中獎!!嗚嗚嗚....)
其實從來大獎就是與我沒什麼緣份的
我也有心理準備
可是眼看別人至少還有個行動電源或滅火器
我的.......(掩面)😭
(謎之音:滅火器真的滿逗趣XD)
切下我們7週年的年終宴會蛋糕把氣氛推向高潮
聚會圓滿成功~~~~
我們這群人家鄉在台東
也有許多人在外地打拼仍特地趕回來
這份友情真的是難能可貴

今年選的這個場地也頗給力
服務週到 餐點飲料都佳
台啤生啤酒和Mövenpick冰淇淋都給我們吃喝到飽
空了也立馬為我們補上
有些Buffet會有怕人家吃的心態
東西沒了硬是不補
尤其我整場緊盯著冰淇淋不放
大嬸我今天就針對它了
衝著這點!!可以!! 🉑

到了21:30該是散場的時候
喝不盡興的人也可以到1F的寶桑吧繼續小酌
我和我的姐妹們也開心的續攤去
連服裝都不約而同的搭配成聖誕風
Cheers ~ 我親愛的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

THE GAYA HOTEL ◀ 飯店官網連結
THE GAYA HOTEL ◀ Facebook 連結
地址: 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電話: 089-611888

   生命中有美食、家人、朋友的地方就是天堂,幫我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