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上海迪士尼差點熱死冒險之旅 Day2

全家這次最期待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會安排在Day2不是因為迫不及待
而是再來就是週末了
我不想淹沒在強國的人海之中

咱們搭地鐵!
廖公子生性不喜大眾運輸工具
一查之下打車到迪士尼要RMB150元左右
搭地鐵一人只要6元
這時還需要思考嗎?
 到站了~是誰說要「感受上海熱力」的?
有夠熱啦 應該是燙
才剛進園我指了指小攤 叫廖仔快去買頂草帽
一頂RMB135 他也當機立斷的買了
一來他不想變木炭 二來畢竟合他頭圍的帽子不多
首站來到旋轉木馬 小孩吵著要坐也只好排隊
看上圖右上的人潮 要是在台灣我就轉身走了
安慰自己來到迪士尼了要有耐心一點

可大陸人沒耐心 身後有一對母女一直想插隊
我是沒在讓的 於是使出NBA級的防守
沒想到在快到終點時媽媽使出一個鬼之切入
我被突圍了!!!!
於是我的理智線立刻斷掉
「大家都在排隊你憑什麼插隊」
「*&%$&(聽不懂)我就只站這誰叫你不前進?」
「前面人數是固定的你擠也沒有用!!」
「好了你別說了!」
「大家都熱大家都排,別插隊!」
「好了你別說了!!(惱羞)」
死大媽這樣教女兒的?相罵我沒在怕!(怒)
還是快樂的轉了3圈後下馬
剛好遇到Duffy的夏日遊行
即使2小還不認識達菲但去感受快樂的氣氛也High
接近中午愈來愈熱
我們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
Mia看到迷宮二字就吵著要走
其實高溫已讓我們3個大人都很疲憊
都一趟路來了 說什麼還是得拼
這是少數不用排隊的地方
原本不抱期待 但裡面的場景好像也讓我掉進樹洞一樣
好多東西都是強尼戴普的「魔境夢遊」裡翻版出來
也是十分有趣的
幸好這迷宮不會讓我們真的迷路
否則我真的可能會中暑昏倒在裡頭
因為正中午時分我們頂著38度的高溫
我漸漸有點快不能呼吸 (我沒誇張)
到園區旁的迪士尼小鎮用餐
(老馬Tracy說出來這裡吃質好價格相對低)
我們一進到餐廳就好像得救了一樣
服務生來了2.3次我們都搖搖手說再給我們休息一下再點
他們都忍不住在旁邊笑了
只點了這些 但份量十足 3大2小飽到不行
看著窗外 感覺天色突然變暗 還給我閃電打雷
服務員急忙跑去收拾外場
我們決定先在室內等這場午後雷陣雨結束再出去
⋯⋯
⋯⋯⋯⋯
一等1小時過了 雨還是沒下來
衝出去跟他拼了啦!
天色暗了許多但氣溫有好些
園區仍不停廣播著
「因浦東地區發佈橘色特大雨警戒
   故室外遊行及設施將停止⋯⋯」
 我以為會嚇走一些遊客 沒想到大家都恍若不聞
悶熱 只要有冷氣就是天堂
遠遠看充滿夢幻美感的城堡
其實裡面是這副難民營的慘況
應該也是上海迪士尼的奇觀之一
接著來到漫威英雄的家
全家跑去跟美國隊長拍照
在快換我們時Bo哥居然翻白眼快昏迷
工作人員還幫他打氣說
「小傢伙堅持住,快換你們啦!」
 Let it go 劇場
明日世界之Tron創園區
小姑大推我們一定要去坐騎機車的雲霄飛車 超刺激
剛好Bo已睡她自願看著2小叫我們快去排
結果一看到排隊人龍上方顯示等待時間180min
而且旁邊躺一個昏倒的女孩正準備要上擔架
我和廖仔對看一眼 毫不猶豫轉身走人

好想玩啊~心裡很遺憾⋯⋯

 晚上遊河 沿途有各個迪士尼經典卡通場景
等到晚上八點半快閉園的煙火秀
小姑說她第一次來看得感動到流淚
有可能是人太多了 我居然問她說「還有更high的嗎?」
大概20分鐘結束後 人潮開始往門口湧去
聰明的我們早已逃出
因為我們知道接下來就是要和大陸仔搶地鐵了
離開迪士尼的地鐵上大家都累慘了
看那個小胖妹睡成醬XDDDD
我們是站了很久才等到有位置
位置怎搶得贏他們呢?

總的來說 我好像敘述了很多災難
但很多快樂的時刻都是好快就過了沒辦法影像記錄
還有我們排了快2小時的小飛俠 
剛開門那幸福感爆炸的瞬間
及那短暫的5分鐘旅程是我很難忘的

迪士尼毫無疑問是大人小孩的wonderland
我一定會想再去
前提是我要避開連假
這天的熱⋯⋯讓我這麼說好了
我是慢跑1.6km以上才開始會微微出汗的人
但這天!!!我全身衣服幾乎沒有乾過

今天遊記加碼贈送
上海迪士尼限定
「鋼鐵人的新女友」
請看: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台東上海純交通Day 1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迪士尼差點熱死冒險之旅 Day2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第二天大熱第三天大雨之Day3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Bus Tour觀光巴士+黃浦江遊艇 Day4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無錫 南禪寺 靈山大佛 Day56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誤上賊船水土不服之 蘇州差點賣鴨蛋 Day78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假期近尾聲回上海收心操 Day910




   我一定也有鈀元素才能撐下來,好累啊~幫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