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第二天大熱第三天大雨之Day3


首先,我要請你不要太認真看這篇
因為內容大大不如昨天精采 哈哈哈

雖然昨天(Day2)去迪士尼 累到併軌
今天還是八點左右就起來了
原因無它 唯鵝子起來鬧事而已
拖著疲累的身軀  忍著大姨媽報到的腰痠
趕著迪士尼遊記
寫著寫著 咪姐和廖寶陸續起床
用簡單的早餐餵飽大家
這時聽到窗外 「ㄉㄨㄤˋ」一個無敵大聲的雷
廖寶說「靠!!這是雷聲還是有變電箱爆炸」

接著就是我說的下了貓和狗了
持續下到了下午二點多
其實我心裡反而有點開心
好像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家多休息一回兒沒那麼罪惡啦
整裝出發!
今天預計的地點只有一個-上海博物館
搭地鐵1號線來到人民廣場站
走在路上都還有大雨過後的潮溼和霧氣
洗過的綠也特別青翠
瞧~我們到目的地了!

等等!仔細看,那個
那個門口的地方
讓我為你放大十倍
那群人是要排隊入場的嗎???
不!!昨天老娘已經排得很飽了我
此時下午三點,他們五點就要收攤
請問我是要排火大的嗎?
再次觀光客式的到此一遊 謝謝再聯絡

然後呢 我們就很快速到對面的百貨商場熟練的逛了起來
瞧姐弟二人在推車上睡得舒服
他爹在海鷗店快樂的逡巡著
出來在旁邊他難得的主動想買冰淇淋來吃
一過來他說「X!這支也太貴,早知道不買。要38元」
買都買了沒關係啦,吃吧~
我小嚐了一口「X!這是什麼味道?」
冰有很重的魚腥味
仔細一看 喵的這是什麼小魚口味冰淇淋?
個人覺得難吃
出了商場 想散步去廖寶最愛的外灘
沒想到一進步行大街我們又驚呆了
全都是滿滿的人!!!
本來想硬走 但後來覺得實在沒有Fu
於是回頭 想買個小食
他再次打了安全牌-Subway⋯⋯
晚餐本來想在超市買牛排回去煎的
Tracy說在外面吃個什麼再回來比較有旅遊感啊
於是我們去徐家匯站那兒 吃了N次翠華
這次改吃「查餐廳」
裡頭陳設超復古的 很像時光倒退了4-50年一樣
這麼有趣的裝設我對食物充滿了期待!!
菜一上來----我又悶了
中間那2道椒鹽雞軟骨和蘿蔔糕 真是不好吃
尤其那蘿蔔糕既鹹又充滿奇特AB(蝦米)的腥味
我知道港式蘿蔔糕有蝦米 但這個 嗚⋯⋯我覺得不行!!
很失意的要回家結束這天的行程
在路上廖仔還是很霸氣的買了2大盒鴨舌頭和啤酒回來
沒想到這是今天最美味的東西
遊記應該前一個小時就產出的
誰叫今天是星期六
有「中國有嘻哈」當然是配宵夜一起嗑呀
有鑑於今日行程內容的空洞
來一張Turbo版廖公子吃麵照
希望觀眾的胃口別愈養愈大了才好

-->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台東上海純交通Day 1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迪士尼差點熱死冒險之旅 Day2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第二天大熱第三天大雨之Day3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Bus Tour觀光巴士+黃浦江遊艇 Day4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無錫 南禪寺 靈山大佛 Day56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誤上賊船水土不服之 蘇州差點賣鴨蛋 Day78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假期近尾聲回上海收心操 Day910




   希望明天有好天氣啊~一起讚讚集氣(想太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