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台東上海純交通Day 1

我們期待已久的8/3終於來啦
這是Mia第3次去上海
弟弟BO這次才終於跟到 
前二次去都是在冷死人的一月份
這次來感受一下上海的熱力吧

雖然是上午十點的火車
一上火車還是立馬想要昏迷
奇怪的是阿波在台東-高雄這2.5HR居然都沒睡
這次又是從高雄出境
昨天才跟廖仔聊到從高雄出境比較沒有出國FU
不過住在台東的我們還是以方便取勝
 一上機就取出預備的餅乾塞住吵鬧Bo的嘴
更棒的是 他吃完就秒睡~水啦
在火車上睡飽的Mia得到空姐給的Kitty防兒童吵鬧組合包
                                                          (我自己取的啦XD)
裡頭有貼紙畫冊、DIY拼圖、扇子
果然讓Mia玩得津津有味
 這些東西真的很好玩!
常常聽人家抱怨飛機餐有多難吃
可我其實還滿愛吃飛機餐
小小一份 吃下去很剛好呀  
而今天是豬肉蛋炒飯 上機前貪喝咖啡
讓我這時食慾全無  Q_Q
 落地!
臉上滿是長途跋涉的倦意
不過心裡卻滿滿的期待和喜悅唷

接下來卻陷入了一陣網路恐慌裡
我買的網路SIM卡 因為沒有設定好所以一直沒能連上網
要接機的師傅狂call我小姑卻也沒能找到我們
搞了好久才終於在地下停車場會合 天啊~

 這幾天在上海的行程將住在小姑位於徐匯區的公寓
小姑用台式鹹酥雞和紅酒為我們接機洗塵
 Cheers ! 我們這趟為期12天的旅程
從今天揭開序幕~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台東上海純交通Day 1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迪士尼差點熱死冒險之旅 Day2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第二天大熱第三天大雨之Day3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上海Bus Tour觀光巴士+黃浦江遊艇 Day4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無錫 南禪寺 靈山大佛 Day56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誤上賊船水土不服之 蘇州差點賣鴨蛋 Day78

【上海・第三次的上海之旅】- 假期近尾聲回上海收心操 Day910

-->

   睡到一半還爬起來寫遊記,為我的努力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