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工寓 coffee Loft】- 二訪~清新放鬆的台東咖啡角

2017.08.22 再訪
點我初訪連結在此點我
Joyce 和 Lulu  我們是星期二聚會小組
因為Lu還沒來過 而我上回對鐵鍋鬆餅有懸念
這回毫不遲疑的再約咖啡工寓
這次得到包廂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被升級頭等艙的感覺
根本切中大嬸的心
殊不知人家應該是看到鬧事姐弟
趕快請進來以免破壞外頭的寧靜
香蕉藍莓鐵鍋鬆餅⤊
這次說什麼都不放過鐵鍋鬆餅了!
 本日現烤泡芙⤊
 原味鐵鍋鬆餅⤊
幸好中午我有hold住沒吃太多
這回每種口味鬆餅都嚐到了
這和外面常見的那種waffle 鬆餅是不同的
請親自來吃吃看~
他們包廂裡頭插座只有多
很大器的讓你們可以久坐沒在趕人那種

今天適逢天鴿颱風
不過姐妹們時間太難橋就還是來個風雨無阻
我們在那裡坐了好~~久
真是飛逝的快樂時光
Lu說:這裡的舒適Fu和佛心價,絕對要列入常光顧名單
那是當然!!
結帳時  今天還有八折
又一種賺到的感覺

為什麼一間店可以讓我寫再訪的第二次?
請你去一趟咖啡工寓
讓活力小鮮肉回眸跟你說一句
今天的泡芙是現烤的,很好吃喔! (笑)
你就會懂了~嗯哼

咖啡工寓coffee Loft. ➧ 臉書粉絲團連結
台東市浙江路36號  ➧  GoogleMap連結
(更生路彎進浙江路一點點很好找的)


   哈哈,說正格的!這裡CP值高又舒適親切   怎能不喜愛?來讚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