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工寓 coffee Loft】- 清新放鬆的台東咖啡角

106.08.16開業的咖啡工寓
位在浙江路上
在動工的時候我常路過就很注意它了
他們是」寓 不是」寓
我自己猜測是工坊之類的諧音巧思吧 
(假會)

WOW清水模工業風的設計~我喜歡
有同事在前一天來試飲
回來跟我大推這裡舒適而且價格親切
今天一訪不只價格親切
裡面的幾位大男孩更是活潑可愛
有些太文藝的咖啡館店主都超有距離感
這裡不會唷~~~
(太太你是被小鮮肉迷惑吧??)
其實旁邊還有一間像小會議室一樣的包廂
有單槍投影機
可供聚會簡報上課等
實在讚!
今天有一群氣質女士在裡頭就沒拍了
 氣泡咖啡 NT.90
 榛果拿鐡 NT.100
 梅酒乳酪蛋糕 NT.70
他們的蛋糕好像是不定期會更換口味
大男孩介紹今天是梅酒口味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 
和一般的乳酪蛋糕口感不太相同 
有點小小Q彈 挺特別的
雖是工業風
但還是能看到許多他們賦予這裡自己風格的小巧思

他們的廁所要走到外頭走廊後方
我還走錯邊誤入民宿房間😝
發現他們的民宿也很溫馨舒適喔
(呃老闆看到請原諒.....)
看吧~我就說他們的價錢真是良心又公道啊
我同事很推鬆餅
可惜我吃不下那麼多只能待下次來嚐嚐

廖寶表弟-台東男神史丹利先生跟我說
店主是他的同學   人稱台東金城武
結帳時用陽光又迷人的笑容跟我說:
一共260元,現在開幕優惠八折
    只要200元。

女孩們! 
帥男孩+折扣
接下來要怎麼做自己知道了
要約我再去,我覺得可以!


2017.08.22 二訪連結

咖啡工寓coffee Loft. ➧ 臉書粉絲團連結
台東市浙江路36號  ➧  GoogleMap連結
(更生路彎進浙江路一點點很好找的)

   快找找好久沒約會的朋友們一起聞聞咖啡香吧!記得幫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