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THE GAYA HOTEL [G朝] 渡假酒店 】- U-Ra Cuisine 10樓 西式餐廳

終於來了!
本來是要去吃他們的海鮮Buffet
後來才知道只有星期五、六晚上有營業
我家廖寶生日這天 不能怠慢他的呀

預訂好這天晚上 第一次踏入GAYA
Lobby左方有個小小的麵包坊
看起來都是很新鮮美味的五穀風味麵包
1F Lobby
坐電梯直上10樓來到 U-Ra Cuisine
這時已是日落時分
夏天的18:00 天色還是亮的
10樓對台東而言 算是高樓了
於是帶著兩小去陽台俯瞰市區景色
瞧!來去新生路和中山路口這麼多年
我第一次用這樣的視角看這裡
是海!!  沒想到能看到海邊!!
相信天氣好的中午 一定更美
6-8人中包廂
16人大包廂
大面積的落地窗非常寬敞舒適
窗外看出去是鯉魚山那一面
居高臨下的看新生路McDonald's
還有遠方已躲在山後透出光采的雲霞
來吧  餐點陸續上桌了
晚餐我們點的是每人$1,280套餐
 前菜 - 鴨胸與鵝肝堅果球
不好意思,我覺得鵝肝有點太油 >   <
 沙拉 - 鵪鶉肉葡萄西洋梨堅果沙拉
 沙拉 - 炙燒鮪魚沙拉
湯品 - 牛肝蕈菇奶油濃湯
湯品 - 香茅雞肉澄清湯
熱前菜 - 番紅花季節海鮮燉飯
熱前菜 - 炙燒鮮干貝青醬細扁麵
上述這2道熱前菜都好吃唷~~我下次可能會來點一整份的
天色在將黑未黑時透出深藍的顏色
主菜 -  奧地利爐烤春雞 (好吃)
主菜 - 慢燉牛頰與碳烤菲力
把我的主菜拿起來
襯在底下的.... 這應該是薏仁
拌炒得很好吃~我胃小~於是吃光它
把剩下的春雞外帶了
真是聰明的我!!

甜點 - 焗烤薄餅起司捲.奶油蛋黃醬
(我們是這麼點的,但看起來長得有點不太像...)

甜點 - 家鄉風味蛋糕.焦糖奶油

冰咖啡    冰紅茶

Mia     Bowen
吃飽了就開心了
席間還被服務人員看到我在訓斥小孩 真害羞
到漂亮的飯店是Mia最開心的事
今天的套餐是每客1280另加10%服務費
我說這10%我付得是心甘情願
服務人員很親切又貼心

首先孩子想去陽台他們會提醒風大且要注意安全
另外也很客氣的讓我走走拍拍並做介紹
(雖然我因為顧孩子沒能拍得太多)

我點的主菜春雞 
在腿肉最肥厚的地方我看到有一點點紅色好像不夠熟透
擔心小孩吃了不太好
所以請他們幫忙再弄熟一點

等了一回兒
他們居然重新烤一份新的給我!!!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唉~其實不用這樣啦~
(人家看穿妳的大嬸心啊)
Annie:我是後悔前一份沒有多吃幾口
喂~~~~~~~~~~~~~~~
附上菜單
他們中餐有單點的選項
因為今天我們有當日壽星 本人可以打5折
同行的人可享85折
106年8月底以前 只要你是台東人(設籍台東)
都可以有8折優惠唷!
所以我們今天4客原價要$5632
打完折下來變成$4224
差很多唷~~可以去吃看看 


THE GAYA HOTEL ◀ 飯店官網連結
THE GAYA HOTEL ◀ Facebook 連結
地址: 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電話: 089-611888

   生日就是要大吃大喝~有折扣啊!幫忙按個讚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