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王崑伊小兒科診所】- 充滿愛心耐心細心的優質小兒科醫師

上週姐弟兩二人都有點小感冒
鼻水狂流不止
出國在即  得快點捉去給醫生看看才行
之前看到王崑伊醫生的臉書分享他的診所在近日已開業
這天剛好他在診所裡 立馬拎了兩隻找他報到

進來看到裝潢完全投孩子所好
可愛的恐龍、遊戲空間
故事書本和整體活潑的配色
讓小孩可以因為玩耍而卸下對醫生的恐懼
我的Bo哥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內心常會自責的想--是否像到老木我的三寶身體
他之前久咳了好長一段時間 至少快一年
期間也看了很多次(位)醫生都看不好
直到今年五月Bo因為感冒併發肺炎住進東基
主治醫生便是王崑伊醫生
經過他們的細心照顧
出院後Bobo咳嗽的毛病改善了許多!
(我絕對不是覺得其他醫生不好喔~~千萬別戰我Q_Q)

王醫師很細心 有耐心
讓姐弟倆很乖很配合的看完全程
也會不厭其煩的為家長們解釋許多疑難雜症
我想他同樣的事可能要講上千次
真是辛苦他了

來吧~附上王醫師106年7.8月看診時間表
提供小兒就醫情報
大人也可以就診唷~
但還是衷心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每一天

王崑伊小兒科診所  臉書網址☜
地址: 台東市中山路261號
         (中國信託旁  國泰世華斜對面)
電話:  089-356688

   小孩生病父母都好累呀!健康最重要~幫我讚讚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