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寶桑蘿蔔糕 柯家早點 】- 古早味飄香早餐

被洋派的早餐徹底洗腦的我
很習慣吃三明治吐司奶茶那類的當早點
反而不太吃粥飯饅頭那些中式早餐
今天被廖仔帶去吃寶桑路的蘿蔔糕
他說上次來覺得很不錯
一定要再來吃吃
這是我點的豬血+粉腸湯 
湯頭口味不錯~
但我不喜歡吃韮菜 下次我得提醒老闆別加給我 
還說小孩挑食
媽咪自己才是挑食王
本日早餐-(大)蘿蔔糕$35       豬血+肝連湯$50
                  (小)蘿蔔糕$25      豬血+粉腸湯$50
一共160元
飽到吃不完還外帶了一半蘿蔔糕回來                  
不能不提的是醬料
左邊那桶是辣醬 右邊是特製醬油膏
以1:1的方式調在一起
太好吃啦!! 而且不要小看它
狠辣~~~~~~~~~~~~
[不信我會辣嗎? 來~哩來]
前方就是料理美味的簡單餐台
提供的選擇不算非常多
但好吃的~只要幾樣就足夠了!
附上菜單 
東西好吃 價錢也可愛
後記:
桌上有一張手工皂的廣告單
廖仔看到艾草芙蓉午時水等關鍵字
立馬想到農曆七月要到了
就買了幾顆回來要洗洗驅驅邪氣
(還笑我腦波弱愛亂買?一.一)
剛好店家手邊有成品就先給我們3顆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哩~

吃飽喝足還有洗香香
真是一個神奇又可愛的古早味早餐舖子

營業時間: 5:30- 10:00
地址: 台東市寶桑路125號

   看FB意外發現老闆有玩傳說~PK贏了能免費嗎?先來個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