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老爺泡湯】- 2017暑假我們最常去的活動

記得是前年買的知本老爺泳券
才買了10張一直都沒有用放到今年
到了這個暑假我們一家4口特愛來玩水

上週日愈往山邊開是覺得有點烏雲
沒想到才下水20秒就給我下大雨  超狂的那種!!
大家飛也似的躲進遮雨棚內的溫水戲水區及各式口味的泡湯池
也托這場大雨之福
走了許多原本已待了些時候的人~

來張池畔走光照
走光光沒半個人...
(金歹笑)
今天我們拿出了給鬧事姐弟買的新雞絲--
鴨鴨及企鵝游泳圈

兩小一直搶小鴨
這張是咪姐很生氣的向我告狀 哈哈哈哈
我們旱鴨子廖寶倒是抱著企鵝很開心
是說再怎麼美麗帥氣的人兒
只要戴上泳帽都是落漆
我很貼心的為他帖個圖
看他擁抱著企鵝那燦爛無邪的笑容~~~~
這麼俏皮的企鵝 搭在我身上
是不是也有無法言喻的時尚感呢~
其實大池裡每個人帶來的傢伙都極厲害
看大鯨魚 小海豚應有盡有
 連身有六塊肌的蝙蝠俠都來了你看看
玩水一定要帶點心
看這對平常挑食的姐弟 在爭搶他們昨天不吃的甜甜圈
哼哼~餓了就什麼都好吃了吧??
甜甜圈吃不夠再掏出備用的洋芋片
姐弟不忘了分給爸爸吃
其實  他們真的可以不要再餵食爸爸了
那肚子我看了都不忍心 (掩面)
對小孩來說
這座滑水道就是通往天堂的奇幻地
大家也能乖乖守秩序的照順序溜下來
一個一個呼嚕進水裡 很是可愛

這是上一次我在池邊拍的
充滿陽光和愜意
尤其是看著小孩能和老爸安全地玩得很開心
不來吵老娘我~

知本老爺把場地維護得很好
救生員都很盡責的在不遠處看著泳客們
在下午4點左右還會有趣味水上活動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像這次忽然下大雨
也立刻拿了很多傘過來給要從泳池離開的人們
還沒回到家的半路
Bo哥就累慘昏迷
姐姐吵著肚子餓 於是外帶了牛肉麵給她吃
整碗吃個精光連平常不吃的菜和肉都吞了
這食量連做媽的都甘敗下風~

平時不常運動的我和老廖這幾週也愛上了運動
夏天的泳池消暑 也在一定程度上能找回自己的羞恥心
讓自己不要再無止境地墮落下去
(老廖)你說是吧?

順帶一提 知本老爺泳池及泡湯現場要350(還是以上?不太清楚)
先團購票券一張只要200唷 差超多!
120公分以下的小童不收費
大嬸這時心情又更好啦 (燦笑~~~)
可使用的範圍有:
知本老爺 天幕風呂
知本老爺 游泳池

好der 老地方新分享,報告完畢 ^_^

   夏天一塊動起來,先動動你的食指按讚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