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慢慢行】-Day 5 澳門最後一天的耍廢

這張圖大概是最能代表我們今天主題的一張照片了

早上起來 要收拾所有的東西退房回台灣
Mia說:我不要坐飛機 我會耳鳴⋯⋯
小孩耍脾氣   加上退房時間的壓力
讓人瀕臨暴走邊緣
吃還是很重要的
來到昨晚沒訂位所以令廖仔扼腕到差點睡不著覺的生蠔酒吧餐廳
我認為他如果沒吃到一定會坐在地上不肯回台灣⋯⋯
所以一坐下來他就先點了十顆生蠔不囉嗦
我的主菜是烤雞肉串捲餅佐沙律
他還是很貪心的點了熟成牛排
我的還不錯~那附餐麵包好好吃啊!
全掃光之後  廖仔意猶未盡的再點了4顆再大一點的生蠔
我也有吃一顆 味道是很鮮美
不過全場讓我最驚艷的是那道甜點布甸
好好味啊~~~

好的   這餐是我在澳門感到最滿意的一餐
也為在這裡的食物鬧劇做個差強人意的結束
午餐結束這時是下午二點多
距離我們回台的飛機是19:25
這樣的時間對於不想離開銀河酒店的我們是多麼漫長
於是我們就這樣逛來晃去
穿插了Mia暴衝跳進水池裡導致她鞋子溼掉再去幫她買雙新的
(搞得我差點也想跳進水池)
然後不停路過鑽石大廳 看那整點會有土豪般的鑽石燈光秀
第一次看還有點新奇  在看了3次以上就⋯⋯
於是又去了星巴克坐著打發時間
我第一次出國這麼希望趕快回台灣
四點半了 ~ Bye囉 Galaxy
在接駁巴士上 誰也沒有吵鬧講話
看倆小靜靜的看著窗外
我都會猜想--他們的小腦袋裡這時在想什麼呢?
機場的7-11   是我5天來看到唯一的一間便利商店
我真的想念台灣到處有超商的便利啊!!!
原來澳門機場裡也是這麼迷你
在這裡陪小孩跑來跑去  再去樓上吃碗粥
就上飛機了
然後 我們兩個發現 我們這次出門完全沒有買吃以外的東西
於是我買了我從來沒買過的小香水組合
廖仔則是買了條皮帶
就是個硬要買紀念品的概念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關將近
我們這架飛機上的旅客狂買機上商品
頭一次看空姐從頭忙賣東西忙到飛機快降落
倒是我們Bo哥從在澳門一上機還沒起飛 就睡到回台灣的飯店
搬來搬去好幾次都睡得很香甜
回台灣了
沒有那紙醉金迷的炫麗氛圍
倒是有種回家的踏實
至少去7-11搬了一大堆東西還要價不到台幣一千元
我愛台灣啊!!!!!!❤️❤️❤️❤️

後記:
如果你看了我這幾天的澳門遊記
我要快點聲明--其實我不是討厭澳門
這裡如果沒來過也值得來走走
如果你是個澳門通一定會發現
應該問題出在我沒有非常認真的做功課
另外帶著年幼的孩子也實在沒有心力去深度的知性旅遊
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門 就是永恆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旅程 為我的寒假添加了十分的精采
Thank you Macau~
要回家過新年了😍


安妮一家子2017年初澳門行全集:

Day 2 標準觀光客之大三巴那一圈

Day 3 親子天地的救贖

Day 4 路環的漫遊步調

Day 5 澳門最後一天的耍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