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慢慢行】-Day 4 路環的漫遊步調

抱歉~
這幾天我在澳門吃得很不爽  讓大家擔心(嘲笑)了 😂

第四天的早餐--翠華茶餐廳
等等,不是昨晚才吃過嗎
現在是皇上的銀筷子概念
要吃過確認OK的東西才敢放膽食用

本來今天我是計畫要去珠海橫琴的長隆海洋王國
有好心的路人提醒我們這時去可能會跟大陸人一起排隊排到黑暗眠
然後又有朋友說貴到一個無敵靠北
想想就作罷了
於是看了一下地圖 我們好像也沒去哪兒
今天往南邊去吧
走到銀河酒店外
對面是路氹舊城區
完全和高聳的飯店形成強烈的對比
可我好愛看這樣的舊樓風貌

路環--決定是你了!
本來想搭公車去的
但你知道我們廖公子何許人也
怎可以跟一般平民老百姓一起搭公車呢?
(好啦,其實是我們擠不上公車)
於是又鼓起勇氣再搭了一次的士
有了前一次被「共潘啊」的經驗
上車前先確認跳錶才搭乘
先去了大貓熊館
不過 我們沒能看到貓熊 就在前面的公園待了好久
這明明比台東體育場外的兒童遊戲區規模還小啊啊啊
但算了啦  小孩開心最重要  貓熊有空再來看你們嘿
然後我們在這裡還吃掉了外帶的麵包 有種野餐的FU
下一站來到聖方濟各教堂
在巷弄中恬靜地佇立著 今天陽光和溫度搭配得特好
我也剛好的穿了一件短T
讓我很舒適的在這廣場間來回的逡巡穿梭著
一直拍⋯⋯拍到被廖仔說
請問你是要出專輯了嗎? 哈哈哈哈
這裡真的很美!完全有別於大三巴那裡的嘈雜
我喜歡這裡 還有那河岸
下午二點時分 我們早餐消化完了
正在肚子餓 剛好一旁有還沒吃過的葡式料理
反正在澳門有什麼雷沒踩過 攏來啦
就衝進去吃了
 沒想到意外的 還不錯吃耶
價錢也沒有到太貴
那葡式焗雞 還有牛小排 烤雞翅 水果沙拉 都是好吃的
挑嘴姐弟二人吃得很開心 太難得了
吃完之後 我又更開心的去廣場拍我的宣傳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觀光客很少 小路上只有我們一家人
還有看到很多厲害的跑車 比如敞篷Jaguar
在這看似鄉下地方大概住著許多有錢人兒
 道光二十二年翻修過的天后宮 那距今有近二百年啊
像我這麼有氣質的人就該來逛這樣的古蹟
(你不怕被取消按讚?)
明明重心還是放在吃上面的
那天不想排瑪嘉烈蛋撻 來到安德魯看不用排隊
當然要買它來吃一下 以彌補心中的缺憾
咬一口 這才像話! 比鉅記好吃太多~

再來呢?去哪?
就坐公車回來了啊~ 哈哈哈
再一次回飯店欣賞窗外的日落
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了
二個小的早早昏迷 是個愉快的節奏
這碗是飯店免費送的泡麵 這時我餓了
謝謝招待
用前晚在威尼斯人那兒買來的白酒做一個ending
晚安 澳門 明天就要跟你說再見囉~~

後記:
其實白酒只剩二杯 怕喝不夠
然後廖仔想去樓下買點酒精卻遍尋不著  很是火大
到底是什麼原因這麼大的商場買不到酒
是真的要我們支持飯店的room service嗎?
我偏不讓你們得逞!哼~~
然後又去販賣機投了一碗台幣120元的小泡麵⋯⋯(倒)

一個愛賭氣的大嬸 in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