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慢慢行】-Day 3 親子天地的救贖


對!又是麥當勞 
不要笑那麼大聲 我們今天連下去都懶了
請廖仔買上來DIY room service
這裡早餐有賣通心粉 湯頭好像雞汁泡麵
昨天買的蛋撻 我用吹風機這樣丟著自己加熱
我實在太天才了 哈哈哈哈

前二天的遊記我有很大的版面在抱怨我吃到的東西有多糟
今天我們決定去新濠影匯裡的星滙餐廳吃把費
真的再雷到我就要用一顆C4了結這裡
幸好還不糟 看廖氏三人吃得不錯開心
(把C4放回去)
 吃完了來到澳門算比較正常的一餐之後
(都第三天了才有正常的)
我們依約帶姐弟倆人來到新濠天地的「Kid's city童夢天地」給他們玩個夠
二小像脫韁野馬一般的飛出去
這裡還有一個女孩兒的小公主更衣室
讓這位搞笑諧星也能一圓公主夢
這裡每個孩子二個小時收費MOB150元 (約台幣600)
跟台灣比起來當然是高很多
不過鄉下人這2天來對這裡的高消費已經麻木
去吧去吧 能讓我和廖仔稍事喘息就很阿彌陀佛了
接下來搭車前往今晚要住的銀河飯店
在巴士上睡著的Mia 跟阿Bo在Lobby哭個不停
於是被飯店人員帶到優先櫃臺辦理Check in
還被升等房型
也是種因禍得福的概念
太太們下次在Check in時快點捏小孩的大腿蛤~
今天住19樓 這位置看出去的景色很美
又是在日落時分 金色的夕陽照映水面
讓人在窗邊流連也忘了紫外線是會催人老的
這裡的餐廳種類很多
有鑑於前二天可怕的經驗
我們今晚打安全牌 ----
去吃在上海吃了好幾次的「翠華茶餐廳」
好好好~不要笑 我們真的嚇到了咩
不過這在台灣 尤其我們住台東 並不常吃到這類食物
我們倆吃到撐到現在凌晨快一點了還在飽
路過中堂突然音樂大作
原來是八點整在這裡有年節的整點活動
欣賞了一下 還跟那中國娃娃們合照
阿咪笑得好害羞啊
今天難得好正常的一天
沒去什麼特酷的地方
吃到了很正常的東西
就這樣很舒適的一天
這就是我個人覺得帶小孩出門很好的節奏💃
以姐弟二人入浴圖作個ending
Good night Macau 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