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慢慢行】-Day 2 標準觀光客之大三巴那一圈

早上好 準備出門
窗外那棟建築還是一樣令人神怡
洗完衣服後 該解決早餐了
我們還是很不爭氣的來到了麥當勞
這一盤要台幣八百多元


不過吃的是小事
出了飯店 不愛排隊的廖仔硬是要坐的士
我們就遇上了我覺得是敲詐的
上了車說要去議事亭前廣場那裡
他就說從氹仔要去澳門要過橋 所以要三百澳幣
但飯店裡人明明跟我說才一百來元啊
我們已上了車 怎麼辦呢?
心裡快速盤算了一下
我跟他說:我不過去了,我要去新濠天地
他說:那在對面而己
我說:就這樣
於是我又坐了生平最貴的計程車---3分鐘他媽台幣4百元
然後我們就乖乖的排隊坐飯店接駁車過去澳門半島
你說,經驗是不是用錢換來的呢?
沒事!才不讓壞人壞了我們好心情
街上有許多美麗的大樓
可我獨愛那老樓舊風情 
常常在美麗店面的夾縫中窺探它的樣貌

聖母教堂好美⋯⋯
吵鬧中一個寧靜的角落
真的很有歐洲的FU
有點像到了意大利的時空錯置感
這時已是下午二點左右 
在街上肯定是要亂買些知名小點來嚐嚐的
不過這回來澳門完全隨性 沒做什麼功課
看到什麼吃什麼 
大聖豬扒包-不好吃 來亂的 千萬別去吃!!
鉅記蛋塔-台灣肯德基勝!
帝鈞胡椒餅是我目前為止最感動的---好好吃啊!
前往大三巴牌坊的斜坡
我們完全就像逆流而上的小魚
還要推著二個睡到不知天地的小童⋯⋯
 到了這裡 看那滿滿的人潮
一點都不想要走上去 何況還有推車啊!
在這個角度拍也很有FU啊
整個就是觀光客到此一遊的概念
在大三巴這裡跑去買個咖哩魚蛋
沒想到就惹事了
一對母女在我要買時出其不意的插隊了
我很不客氣的拍了女兒說:妹妹!買東西要排隊你知道嗎?(怒)
媽媽無語 女兒看起來受傷 但我還是不爽
店家快速裝給她們
媽媽小聲安慰女兒:沒事沒事 咱們走吧 
聽口音果然大陸人 (唉)
店家接下來裝我的 然後⋯⋯多一顆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下午就在這人潮中亂走一陣渡過
對了那瑪嘉烈蛋撻 人是在多怎樣的
完全不想排隊 到門口拍照走人
就明明是很觀光客的一組人馬然後還是不愛排隊這套
再回到新濠天地 去坐著名的8字摩天輪
因為非假日所以可以很快坐到 爽~
這時接近六時日落時分
夕陽搭配遠方海景 真的是美得不可方物
車廂內有一格地板是透明的
我明明知道它安全 但怎麼也無法克服障礙的走上去
直到要離開的前幾秒硬是閉眼站上去拍照 以示突破
這是我們在新濠美食街吃的叉燒飯 奶皇包 鳳爪+ 簡單牛排
合計330澳幣(台幣約1300) 不算頂美味
但跟昨天比起來好吃太多 看阿Bo把碗都捧起來了
我和廖仔一致認同  新濠美食街完勝威尼斯人

散步回去飯店的途中路過新的「巴黎人酒店」
每15分鐘就有一次燈光秀
這裡的夜景氣氛美得好夢幻
讓人完全就是置身樂園


回家 小孩該洗洗睡了
這幕讓我好笑又感動
Mia在幫她的弟弟用牙線清理牙齒
不論是否乾淨 看她平時那麼氣弟弟
但也還是會在這樣的小事上照顧他
我好感動好感動~~

澳門的第二夜  Good night
明天要去哪我們還不知道呢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