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車輪鐵板燒】-街邊價的高標準口味鐵板燒

鐵板燒!!
台東,真的好缺乏鐵板燒
之前零星開過幾間,但後來都歇業了
導致在台東的鐵板燒專門店
除了家樂福樓下之外好像沒有其它選擇
直到有了它-鐵車輪
中華路二段因它而閃耀!(這位太太真的很感動)

聽朋友說這家真的很好吃
所以才剛開生意就很好
這天是平日中午11:30
進來已是高朋滿座
為保護客人肖像權於是馬賽克處理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天我偷瞄了其它客人
都是顏質超高的男女們~
菜還沒上桌就已先賞心悅目
自助飲料和湯品
味噌豆腐湯
(自助可續)
這道是我點的醬燒雞排
高麗菜清脆爽口
雞肉醬汁和鮮嫩肉質搭配著留有些許脆度的皮
美味~😍

 加點的鐵板鮮蚵
廖仔這個無肉不歡的傢伙點的是骰子牛肉
然後~
因為我的太好吃
導致我吃到忘了拍他的骰子牛!可惡啊~
看師父認真工作的神情,還能更帥嗎?
以前常去大車輪的老台東人仔細看
這位,不就是以前在大車輪服務許久的鐵板燒老師父!
怪不得口味真是不在話下啊

這天看到一個小插曲-
老師父因為太忙
把一位正美眉的 骰子牛 點單錯看成 帶骨牛小排
在尷尬的同時
正美眉跟他說「師父,沒關係。我就改這個就好了!」
當下化解了危機
妹妹,妳真的人美心美
我都好想為妳起立鼓鼓掌~👏
飽餐一頓後走出
我已在盤算下次我要點什麼
據說培根雞排好像整個是脆的
我一定要點來吃(握拳)
然後
我絕對不再漏拍廖仔的食物!
附上他們的菜單
你快快點盤算你要吃什麼吧
好好吃唷~


後記:
廖仔說:「你拍照也低調一點,全店都看你在幫食物拍照」
「好啦,我也知道,可是我很努力裝做不知道耶XD」我說。
哈哈,完全無恥的回答
但其實,我真的心裡還是尷尬害羞的
很多人都會笑那種幫食物拍遺照的人
覺得吃就吃幹嘛這樣

我不自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
而我-就是喜歡記錄我吃過哪些好吃的店,然後分享
因為我也常看網路的評價來決定要不要走進這家店
世界因為多些雞婆的人而美好 ❤

所以,以後看到發現我在拍照的朋友
請你假裝看不見我好了😝
我也會繼續努力把這無恥的事練得更自然的
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鐵車輪鐵板燒
電話: 0938-361320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06號
         (貴族世家斜斜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幫我按個讚打打氣,彌補我被廖仔笑的傷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