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宵夜美食小點新鮮貨

巷口點心已歇業  原址改為小食堂
==============================================================
這家每次路過就被那可愛的招牌吸引了

而我非常榮幸 事實上是「僥倖
在他們開幕前兩天先吃為快!
(你知道~身為美女VIP的好處)
(才怪!明明就是路過剛好遇到廖仔的朋友啦!)
唉呀,好啦!
廢話少說!快來看我吃到什麼

 朱古力~就是巧克力囉
這杯是巧克力牛奶 香濃好喝

 Bo哥喝得很認真
不能讓他喝太多,快把吸管拔掉!
 凍檸樂
吃港點都要來杯凍檸茶的
這杯是可樂唷~
 煎得酥脆的港式蘿蔔糕
 外酥內軟  好燙好好吃
 黃金流沙球
看那內餡在裡頭流動著
分明在呼喚我快吃掉它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流沙包」的
看到港點店我就是必點流沙包
但因為太猴急
看到「流沙」二字就開槍
意外吃到這用炸麻糬包著黃金流沙的美味

乳酪燻雞古巴三明治
異國風味香料搭著烤得鬆軟Q彈的麵包
滋味不錯喔!
這份太大了,另一半還成為我第二天的早餐呢!

偷拍可愛美眉的背影
今天是在吃完晚餐後
在中華路上巧遇廖仔的朋友才有機會試吃到
好幸運但也很可惜的是--
肚子還飽飽的所以吃不下太多東西
(你這個大嬸!!)
不過在這麼飽的時候再吃這些小點依舊覺得不賴
老闆說10/7開幕
各位可以快去嚐嚐合不合你們胃口囉^^

*對了他們位子不多,應該先打去訂餐比較不會久候吧(我猜啦)

巷口宵夜點心
電話:089-356689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63號(好樂迪斜對面

     嚐鮮不落人後,快去吃看看吧~記得讚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