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自由行・食記篇】— 旭川 成吉思汗大黑屋食記

上篇(連結) 我們Day3住在旭川
今天晚餐計畫去吃成吉思汗燒烤
我說下榻的旭川藤田華盛頓飯店地點超棒
我們要去的這家店也離這裡很近
於是我們整裝走路出發去

走了5分鐘左右就看到遠方有一群人在排隊
沒錯 就是我們要去的大黑屋

記得我看過他們在巷子裡還有分店
我立刻走進對面巷子裡去尋找
我太聰明了!這家排隊的人明顯少很多

拿到號碼牌囉
據可口的小鮮肉服務生說我們大約要再等個二十分鐘
也還可以接受啦
對面有個等待室
很貼心的讓客人不用餓著肚子站

終於可以入座啦
店內的菜單非常簡單
這種生意好的店
幾樣東西就可以賣翻天啦

偷拍長得很日本的點菜小男生
(這位姐有點變態⋯⋯)

來看老肉烤羊肉吧~
噢,是老廖烤羊肉啦!

穿上他們大黑屋圍兜兜
準備大快朵頣囉
我點的這個洋蔥蕃茄沙拉
出乎意料的好吃
本要再點一份的
沒想到居然完售!殘念了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都餓了
尤其挑嘴咪,更是烤來不及她吃
一口接一口
這鮮嫩沒有羊騷味的美味羊肉

然後⋯⋯肉的照片,好像被小孩誤刪了(暈)
好吧!這篇落漆
不過食物沒落漆,有到旭川的可以去吃一下XD

走路回飯店
吹著大約20度涼涼的晚風
肚子滿滿的充實感
煞是快意啊~

旭川成吉思汗大黑屋連結:
http://www.daikoku-jgs.com/information/

     有機會再去玩會想再吃一次滴^_^,幫我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