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自由行】-桃園到北海道的一日長征 8/1 Day2

凌晨四點半就起床的我
張羅全家大小的行李加上把自己SEDO好
趕著要在6點半以前跳上計程車

慘的是出發前夕我家阿咪咪居然給我高燒到快40度
把我們倆給嚇歪了
幸好她活動力還正常
就硬著把她帶出門
(一出門就生病也未免太像我了吧)
 順利搭上樂桃航空桃園-大阪班機
本以為會是一場硬仗
沒想到第一次坐國際航線的BO哥居然秒睡
生病的咪姐也昏迷
我們也幸福的微笑入夢
在關西機場候機就已是惡夢的開始
這2隻充電完成
我們二人顧他們之外
廖仔台灣的工作仍要忙著聯絡
我也是突然有一堆人急著找我
是要逼死誰??

但,接著換日本國內線這件事我可更急
快快用自助check in機器來領登機證
他們超酷的,就輸入預約碼
再用感熱紙跑出「機票」用這登機
太方便了
BO哥不到2歲,還有個奶瓶圖樣,也太可愛!



候機室裡就他們姐弟二人滿場亂飛
其它都是日本人在默默的看書滑手機
唉,控制不了他們
也只能厚顏的想-反正他們不認識我⋯⋯
 終於可以登機了謝天謝地
 一直很喜歡日本的棒球小男生
真是卡娃伊
 今天要載著我們前往北海道的就是它囉
 到了新千歲機場
沒想到是以大雨的天氣來迎接我們
整個心都涼了一半
 聯絡了OTS租車公司
不到5分鐘就派了巴士來接我們囉
 這位是租車公司的小姐
很細心的解說租車的一切大小事
廖仔用心聽著-
別佩服他!這位小姐是大陸人,說中文來著!
 鏘鏘!這台就是接下來八天要陪伴我們的車車
本以為是TOYOTA的YARIS同型-VITZ
結果是日產的TIIDA同型車,真是太好了!(感動)
免費租用的兒童坐椅
BO哥小童用的,和咪姐大童用增高墊
曾有1年多右駕經驗的廖仔適應了一下很輕易就衝上高速公路囉
到了今日住宿地白石區附近
我們已是餓壞了
看到一家好像很厲害的店決定先吃吃再去下塌處
沒想到店裡滿是等待的人
我們這種餓不得的鄉下人
說什麼也是不肯等
於是我買了-肯德基
不要笑,真的被逼急了
隨便吃吃先擋一餐吧

今天住的是一家很便宜但評價不錯的Airbnb上的小公寓
自己到信箱用密碼鎖打開
一支鑰匙就靜靜的躺在裡頭
 一進門⋯⋯廖仔就無言了

 玄關進來後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廚房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打地鋪的空間了
 日本人就是房子再小都不能沒浴缸
於是-我們今天泡了生平最小的一個浴缸
讓我聊以用11公斤的BO哥做比例尺
 
 我們廖公子生平最怕熱
這裡,沒有冷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00000
北海道的夏天也是熱的
然後,嗯哼  他就連油都要被逼出來了 噗哈哈
最清涼的應該是他們的水
超冰!

噹~~用最清涼的裝扮來渡過這個酷熱克難的第一晚
(攝於早晨五點鐘)
這天被廖仔罵到一個臭頭
「幹嘛不訂個正常的飯店訂這什麼東西(&^#$%&!@)」
其實我只是想體驗日本一般人住的公寓生活
就只是想試看看嘛!
(被白眼無限)
「我以後不要沒冷氣的!」
「那你可以冬天再來」我說~
「打死我也不要!!」

 但說真心的,我是真的住得很開心
這裡很有日本人的生活FU
人生嘛,本來就是多方體驗啊

但這個落地窗就有驚悚了
位於四樓的這裡,居然沒有任何防護
也就是,落地窗拉開
你就可以很自然的掉下去了這樣⋯⋯(驚)
 迷你小廁所在入口玄關旁
另一側是鞋櫃
很典型的日本小房設計
隔天早上要離開時是個好天氣
 四週的環境也很清幽
是個舒服的好日子
瞧遠方的廖先生已迫不及待的跑遠了
「我們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厚~它明明很可愛的好嗎??真的啦
8/2我們的行程要從南邊前往富良野-美瑛-旭川
出發吧~

PS.我這次訂房首次嘗試了傳說中的Airbnb,真的很有趣,寫文的今天8/3,是住在Sappro的一間公寓,超棒的!!!不論地點和房間我都愛!再等我分享~
對了,還沒註冊的可以點這連結,可以拿到850元的旅行基金唷^_^
Airbnb 連結領850旅行基金

     你是否也覺得它可愛嘛,和我站在同一國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