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客棧】-蜂巢膠囊 Hive Backpackers and Bistro 我的背包客棧初體驗

這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在花蓮有二天一夜的停留
雖然很累,但我用阿Q精神轉移大法
來把它翻轉成一個偽單身的自助旅行

接下來會有好幾篇有關花蓮的背包旅店文
也剛好提供給要來花蓮住宿的人評比一下囉!



這間是我的背包客棧第一住 (住宿日期105.03.05)
我帶著萬分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抵達了目的地
「蜂巢膠囊」名字著實可愛 它的樓下也有餐飲的販售
據說他們的早午餐很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
迎賓的摩艾石像
在樓下要先換穿室內拖鞋才能上去唷
接待我的是一名年輕熱情的男生(我猜應是老闆)
簡單的解說客棧內的使用設施和規定
本來要跟我介紹花蓮的食和景點
我跟他說不必了
他看著我說:「那你⋯⋯是來做什麼的。」

嘿嘿,不要問,你會怕
(我當然沒這麼說!這是我認為全世界最台最爛的答案)

我跟他說:「來開會的。」
「喔⋯⋯我以為你是環島旅行」
嗯~看著我只住一天然後背那麼大一包
我也自己檢討了一下是否太over

明亮整齊的自助餐廚區
有調酒吧台唷
旁邊有誠實自助商店(一個小冰櫃)
有賣啤酒,自己拿自己投錢
可愛的公共區域
二樓共有四個房間,二間是雙人房
另二間是男女分開的單人床位間

這是今天的小窩
女生單人床房間共有八床
但今天入住只有我和另二位女孩
很輕鬆且她們都好安靜
我覺得這裡床位的機能設計得很棒
插座、電燈、小桌、個人安全櫃都在這裡
非常人性化也方便
這裡是供大件行李放置的空格


下圖是衛浴
其實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淋浴設備
是很像太空艙的淋浴間,據說還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
結果⋯⋯
因為前陣子過年,客人太多被弄壞了
殘念!

連廁所也十足工業風

自助洗衣區
仔細看右下角,有一個扭蛋機
那是洗衣粉販賣器
我實在會很想因為想扭一下而硬是想投錢買個洗衣粉來玩玩😝
隔天早上的自助check out
還有供應簡單的果醬吐司
一切自己DIY,有紅茶咖啡可以喝
實在是貼心啊!
記得吃喝完要把杯盤洗好放回去唷
早晨的陽光灑進這個可愛的客棧
讓人不禁心情也輕盈地想旋轉起來
這是我的偽背包客第一站
經驗著實讓我驚豔不已
還沒離開這裡我已等不及要快點開始我的第二站

背包客棧,真是個太有趣的體驗
蜂巢膠囊-謝謝你!

下面提供他們家的臉書連結:
《  蜂巢膠囊 Facebook  》

⇓       你也想試試嗎?真的是超有趣的~幫我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