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布魯蛋餅坊】-手工製作的奇妙酥脆餅皮

很抱歉,依然不是一間新開的店
從我知道有這家店到我這次首次造訪至少有2年以上了
但是新嘗試還是要分享一下的嘛
也許還是有很多人沒去過呀~

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台藍白相間小貨車造型
內側是老闆工作的煎台和流理台區
 偷拍年輕老闆認真煎餅的背影
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簡單的空間和富有台東觀光特色風情的壁畫
增添幾許在地的親切感
還有普悠瑪列車行駛過的鄉間風光

他們最有口碑的就是手工蛋餅皮
所以來到這兒一定要點來嚐嚐
上圖是燻雞蛋餅
廖仔有夠沒創意,只要點蛋餅都是這口味

 法式吐司 
他們是用煎的不是用炸的
所以比較乾香不油膩唷
 這是我點的玉米起司蛋餅
是說,我自己也是走到哪裡都點這個口味
哈哈哈哈
咦,但是有個好處是,我這樣可以自己評比我喜歡哪一家的口味呀~
(老梗就老梗還藉口一堆)
各位觀眾!
它拉絲了!!!就像孔雀就是要看牠開屏呀~
嘖嘖,早餐店的起司會用拉絲的起司當餡料的是相較少些
仔細看這塊餅的外觀,讓我想到我最愛的大甲裕珍馨奶油酥餅
有沒有像那會一層層飄落下來的雪花片狀
這樣的千層蛋餅皮還真特別~嘻

今天的早餐,真是飽死我了,其實應該一份蛋餅就夠撐的了
寶寶貪心,但寶寶就是要吃飽飽啊!
(不要再寶了啦,再寶就給你呷粗飽)

他們2016年5月份新出爐的菜單如上



布魯蛋餅坊
TEL:089 - 329000
台東市仁和街55號
(在監理站的7-11那巷子彎進去大約100公尺處)
營業時間:AM  6:00 ~ 11:00  每週一公休

      早餐想吃飽飽的寶寶自行參考喔!(哩擱咧寶)
               幫我讚一下吧~~

留言

幫我們讚一個吧

熱門文章

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