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來來牛排】- 每天客滿~終於給我吃到厚!

在以前百事達的位置,
歐鄉牛排的中低價位品牌-來來牛排進駐了!
10/2開幕以來每天都是高朋滿座
人就是愛嚐鮮嘛~我也不例外


因為明天就是我生日
嘿嘿嘿!親愛的老公幫我包場了,讚吧?

安迪.沃荷招牌的夢露拼貼
還有鏽蝕的台車
營造出有點頹廢有點小嬉皮的fu
  

 好啦~才怪!是我們在星期二的上午11點
門一開就給它衝進來,看還有誰是我們的對手?
(這對夫妻對吃的慾望是否太強大?)
一點完餐沙拉就來了!火速這樣
上圖為油醋醬,另有千島醬可選


酥皮濃湯
當然比不上歐鄉的料多濃郁
撈了半天找到小蝦乙隻
不過!!以他們的價位,我並不會作太多非份的要求
個人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6oz菲力牛排

 香煎牛小排
我就喜歡牛小排富油脂且煎得乾香的風味
還滿好吃的唷~
盤中還有麵和蛋,讓胃口大的人有飽足感

 甜點-咖啡凍
看上圖,這個太極圖形是我自己弄出來啦的XD
咖啡凍端上來時,白色奶油的部份流動得好像太極圖
最近在學易經的我有點走火入魔
硬是自己把它加上一點這樣

男女厠的示意圖
我很喜歡貓咪,又打扮成赫本和蘇洛
著實戳中我的笑點 



走進餐廳裡,裝潢是復古工業風
放著富節奏的音樂,服務親切有效率
價位也變得較為親民,餐點風味也有水準
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另外,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食物色彩都不甚美觀,真不好意思
總的來說,美賣~我會再去吃👍
以上報告!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先訂位去吃看看唷^_^

來來牛排 臺東店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268-3號
訂位專線:089-33516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30

⇓  打電話同時也要幫我按一下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