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曼咖啡】- 喝咖啡就想到來這 我愛鬆餅啊!

   應該絕大多數的台東人都知道這家很棒的咖啡店「小曼咖啡」,想約幾個朋友一起午晚茶,這裡是朋友們心目中排行榜前幾名。



 老房子經過設計師巧手改造,保留原有風貌再加上現代感元素,毫無違和感的復古與時尚結合。
 姐妹們一貫的姍姍來遲啊!那就先來拍一下吧~

新鮮水果茶(熱)

熱拿鐵

燻雞肉三明治

 綜合水果鬆餅
我好愛吃他們家的鬆餅啊~我可以自己一人幹掉這一大盤呢!

季節限定-草莓水果鬆餅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單人份)
超級魔鬼的誘人組合啊!

難得再聚一起的研究所同學,一定要拍一張的呀

 學弟和我的學生成為情侶耶~真是美麗的緣份

咪小姐,這裡禁帶外食請問你還裝什麼無辜?

小曼咖啡的外觀

後記:

其實很期待今天下午2:30已向家人請了假準備要拋夫棄子來和同學們好好聊聊天,
約在還沒去過的Mese咖啡;中午12點我就開始梳妝打扮準備下午的約會,
廖仔看著我說:「看你這樣,我合理的懷疑你應該是要去會情郎......」
(嘖!被發現)

連Mia都發現我整裝要出去玩耍也吵著想跟,
唉,怎敵得過女兒央求的眼神只能答應
好吧~我的假單身下午就被妳毀了!
Mese也是很有Fu的一家咖啡館,
但我們今天人數較多,他們的位子數比較容不下我們,
而且我想我們一定很吵,還是改天再來拜訪好了
向很有文青氣息的老闆說了聲抱歉便走出
我一定要找一天來這兒好好坐坐


我今天去的是--
小曼咖啡
電話:089 - 350108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3號

短髮俏麗的小曼小姐是永遠20歲很熱情的老闆娘喔~


⇓       喝咖啡聊聊天~今天就來找小曼吧幫我們按個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