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有可愛餐具就收服小人兒啦

在Facebook逛到有人談論這一家,看了看地點離我家很近耶,來去嚐嚐!平常出門吃早餐都是只有帶Mia,這天一家四口出動,連小隻的Bowen也跟出來囉。



(今天我終於被帶出場啦!)

裡面裝潢走簡約鄉村風路線,最近的餐館好像很愛用這種浮凸裝飾物。

醬料餐具採自助式

德式香腸歐姆蛋套餐
廖仔吃的,但對男生而言似乎飽足感不太夠,於是染指了Mia的兒童餐...

兒童套餐 - 萊特兄弟套餐
其實餐點內容和其它早餐店無太大差異,但最大賣點是這個盛裝餐盒大大擄獲小人的芳心

挑食的咪姐一直說:我有飛機耶~然後一把抓起爸爸盤中的法國麵包來啃,她最愛吃硬硬的法國麵包,真是個吃硬不吃軟的傢伙。


 我點的是菲樂麵包培根加蛋口味的,這麵包口感介於滿福麵包和普通鬆軟麵包之間,算挺有咬勁的。有點遺憾的是夾的蛋煎得太老,我比較不喜歡吃乾乾焦焦的蛋。(個人口味啦)

  這家店好像剛開沒有很久,星期二的早上去人還滿多的唷~位子數目也滿夠的,應該適合三五好友約吃個早午餐聊聊天;價位都不含飲料,所以套餐再點杯飲料可能在120-150之間,這次因為帶了二個小孩出門連吃都有點狼狽,下回再拍個Menu補上吧!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台東店 (花蓮二信旁 曙光森林隔壁)
電話:089- 331115
地址:台東市更生路554號
時間:6:00 ~ 14: 00

⇓       早餐新去處,要不要去試試呢?幫我按個讚好嗎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