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 佛羅倫斯 君士坦丁堡】- 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套房體驗之旅

  前年就買好的清境農場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住宿券,直到今年年初才成行,真是望穿秋水啊!甫到山腰就被沿路的怡人景色吸引了,雖然我住台東,但這裡的山景和後山的感覺很不一樣。


  上圖是入住的佛羅倫斯民宿check in大廳外,雖說是民宿,這規模可威啊!清境的民宿都比強大的~我們到達已是下午4點多,冬日已將躲入群山之中。

大廳後方的吧台


牆上裝飾著義大利風情的面具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有三個館,今天要入住的是君士坦丁堡的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套房

進來了~耶!映入眼簾的是很歐風的大床,我接著就很興奮的拍拍拍個不停,連廖仔和Mia都開心地跑上跑下。












樓上的雙人床

山嵐裊繞

陽台景色




房間一切都還不錯,但我忍不想說說這浴室
淋浴的水溫非常難以控制,熱水很熱,但只要開一點點冷水就整個變冰的
那浴缸又因水源不足的原因不准人家泡
在氣溫只有5度的晚上洗這種澡心裡只有「堵藍」
(請原諒我的粗口,因為只有此二字足以精準形容...)
然後吹風機迷你到不行,吹3分鐘左右就會因過熱自動休息5分鐘
又在碎念中幫小孩吹完頭髮,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我今天沒洗頭
隔天早上才發現在下面抽屜有一台大支的....哇哩咧~

房間裡有真空管音響喔!要來的記得自備喜愛的音樂

接下來到餐廳吃飯了,住宿券每人有含350元的扣打可用
採半自助的方式,沙拉吧簡單乾淨





今天二道甜點都滿可愛的
巧克力還不錯,奶油杯則太甜了些

熱熱的花草茶
最左邊是「好睡茶」,但我一開始眼花看成「好腫茶」
還OS想說:好腫?誰要喝....噗~

餐廳很鄉村風的佈置

上圖這是「碳烤頂級肋眼牛排佐彩椒醬汁」要價1150元
請看到這篇的朋友"千萬不要花錢點",因為-完全不值得!
肉質並不特別出色,就這麼一盤和沙拉吧這樣
雖然是在風景區但....這,咱們還是下山去吃好了
(對不起老闆,我實在必須說實話)


上圖這是「香烤德式酸菜豬腳佐芥茉子醬」  NT:620元
這道口味還好,但也不特別好吃就是了。
我和廖仔還很阿Q的安慰自己說,還好我們今天買四人房有1400的扣打可用
不然這樣的價錢會讓人不開心
(也是花錢買的吶,阿達)

下圖附上餐點價目表:

吃飽飯後就到下面的清境市集走走逛逛囉!
這裡有全台最高海拔的郵局和星巴克,可以喝一杯暖暖身子





隔天早上約莫快六點天就濛濛亮了,但正月天裡的被子真令人貪懶啊!

直到八點半我才從被窩裡鑽出,到陽台吸收山上稀薄且美味的清新空氣

停車場前也是幅美麗的景緻

餐廳外觀

餐廳窗戶一隅

簡單的營養早餐,也是自助式的,基本款都有
(我看門口MENU單購早餐要300元,住客有含早餐)

餐廳旁的「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打卡有送巧克力一顆喔,流著大嬸血液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堅定)


Check out 之後就帶Mia去青青草原看小綿羊,
她朗朗上口的Mary had a little lamb, little lamb, little lamb....
今天她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了,牠們可不算太little 啊~~

用手機自拍的三人

這裡的天空真是藍得好過份啊

廖仔沒來過清境,這個傢伙出發前說:「我們就住在後山了,還到另一座山上來做啥呀?」但他後來確實有被這裡的美景給感動到。

  這趟旅程有點趕,一早從台東出發因為有小孩得常停下來休息,開了六個小時才到,我的小寶貝Bowen才剛滿三個月不想讓他舟車勞頓所以就沒帶他出門了,期待他快快長大,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來囉!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之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20|2803832
http://www.florance.com.tw/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http://www.nina-choc.com/

清境 青青草原
http://www.cingjing.gov.tw/mien/index.php


⇓       偶爾計畫個小旅行,出門走走吧!幫我們粉絲團按個讚好嗎~